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翅膀帶我飛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帶我飛翔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透過層層薄霧,你是否望見一直白色的大鳥在拍打着翅膀,而就是它,承載着一個女孩美好的夢想。

  小時候,我心中有許多奇幻而美妙的夢,就像夜空中的點點繁星,每一個都在閃爍着它那獨特的光芒,訴說它們各自的“小秘密”。它們無時無刻不在吸引着我,讓我徘徊於它們之間。我也曾希望過,我能把它們全都留住。可是到了最後,我發現我錯了。我離它們依然還是那麼遙遠……有時,我一直在想……

  人生,若能在廣闊無垠的藍天中張開翅膀、盡情翱翔,那是多麼地幸福、多麼地快樂?人生,若能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揚起風帆、盡情流浪,那又是何等的舒逸、何等的歡暢?經常遐想,經常盼望——如果,我有一雙翅膀,能夠自由飛翔!那麼,我的人生就沒有遺憾,已經豐滿……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一雙無形的翅膀。每一根羽毛,代表着一個夢,它帶我們翱翔於天際……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我就插上了一雙翅膀,它叫理想,也叫飛翔。從來就沒有人能拋棄它,沒有人能抹殺它。因為,它就是我人生的方向,也是我人生的導航!

  天空,如果失去了白雲,會變得昏暗;

  大海,如果失去了小鳥,會變得惆悵;

  人生,如果失去了翅膀,又怎能飛翔,怎能完成理想?

  我們的人生又怎會變得精彩明亮,富麗堂皇?

  不,失去了翅膀,就失去了對自由的渴望;

  失去了翅膀,就失去了對理想的嚮往!

  人生的翅膀,從來就不能被拋棄;

  人生的翅膀,從來就不能被折斷!

  自己的翅膀,自己要學會愛護,不能讓它折斷;要細心呵護,讓它羽翼豐滿,有一天,可以展翅飛翔!

  藍天上,有許多雙翅膀正在飛翔;

  草地上,也有許多雙翅膀正準備起航;

  生活中,更有許多雙翅膀在憧憬夢想,描繪希望。就像海面擁抱藍天,舞旋薄翼搖曳,翩翩起舞隨風消失不見。我總是喜歡在陽光中奔跑,就那樣,迎着風跑啊跑,帶走一切煩惱和憂愁。我抬頭,瞻仰太陽,陽光還是那麼細碎和溫暖。我喜歡這種似與飛翔的感覺自由自

  未來,這個未知數。我充滿迷茫。青春的憧憬和那些期待的眼神像漲潮的海水一樣涌了上來,述說著,疑問着。而我,何時才能羽翼豐滿?何時才能展翅飛翔?於是,帶着疑問,一步一步的尋求解答。

  巴彥縣第三中學初三:周新宇

您正在瀏覽: 翅膀帶我飛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帶我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