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耳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

  白雲遮不住藍天的憂傷;太陽揮不去月亮的憂傷。

  誰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和您分開的這些年,怎麼也阻擋不了我對您的思念這四年幻化成了一種憂傷。

  夜,好靜謐,一輪圓月悄悄爬上來,柔和的月光和大地融為一體,這景,把我的思緒纏繞,又想起您臉上那一縷縷的皺紋,匯成條河流,好深、好密——像是刀子刻上去的;還有您那雙不聽使喚的手——在顫抖,着顫抖着的畫面讓我的心砰砰直跳,不禁流下淚水,這淚是想念的味道。

  從小,我就和您生活在一起,那時,我不懂事,不了解您的心思,整日鬧個不停。如果我想要什麼,您一向都不猶豫,如果誰欺負我了,您也一定會為我討還公道。但那時,我並不會放在心上。

  漸漸地,我長大了,發現了您也老了許多,笑容筆者以往也少了,對我,不再是白班的寵愛,不再有着我的性子隨心所欲,我忐忑不安,多了一份慌張,心想:“連最疼我的爺爺都不愛我了,我以後該怎麼辦’’於是,我氣憤極了,沒有像其它的,就怒火沖沖的跑到您面前面前,說了您不管我、不愛我累的話,沒想到,您上去不假思索、果斷地給我了一耳光,我驚呆了,當時硬是一個字沒說出來。可心中卻充滿了怨恨

  那是您第一次打我,後來,我靜下心來慢慢回憶,我發現,您打我的那一下完全沒有用力,並且您的眼神里還包含着不舍的淚水,我才着地覺悟。可卻已和您分開。

  感謝您那天的那一記耳光,讓我明白您的艱辛與勞累,讓我看清您眼裡的疲憊,讓我知道去和感恩。

  和您分開的這些年,不知帶您現在的生活如何。我和父母生活在一起,我整天為自己的學業而忙碌,父母則整天為這個家庭而奔忙。我懷念您對我我陽光般的照耀;雨水般的洗滌;花兒般的呵護;狂風般的殘暴,因為,我知道,這是不斷在讓我醒悟、磨鍊、成長。

  每當我看到親人為我忙碌的身影,看見媽媽眼角的皺紋又多一條時,看到爸爸受傷不滿的老繭時,我都會心酸。

  因為是爺爺的那記耳光讓我領悟的真諦是要珍惜身邊的每一位曾經幫助過你的人,讓感恩之心永存。

  爺爺,我永遠愛您。

  您的孫女

  初三:劉錦洋

您正在瀏覽: 耳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