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沐浴着、沐浴着七彩的陽光;放飛着、放飛着青春的夢想。南王中學2011年初一新生歡迎會現在開始!”

  在悠揚的樂曲中,初一新生們各盡所長,盡情地演繹着一首首歡快的曲目。表達了對南王中學長久以來的憧憬、成為南王中學一份子之後的喜悅、南王中學將以我為豪的壯志。禮輕情意重,學長們將自己親手準備的小禮物送給了學弟、學妹們,給他們帶去了家的溫馨與歡樂。

  紅色的牆壁上七個燙金大字:蓬萊市南王中學發出耀眼的光芒。踏進校園,一棟棟紅色的建築,透露出家的氣息。勤勉樓上十六個硃紅色的大字時刻提醒着我們對於求知的態度。寬敞明亮的教室中,潔白的電子白板帶領我們走進了多彩的知識世界。陽光透過玻璃在教室里跳躍着,走廊中瀰漫著濃厚的書香,洋溢着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明亮的教室、潔白的牆壁、和藹的老師、熟悉的同學,無不洋溢着家的氣息。

  嶄新的餐廳中,一排排整齊的桌椅、濃濃的菜香,瀰漫著家的味道;寬敞的操場上,矗立着嶄新的籃球架,洋溢着同學們的歡笑;平整的跑道上承載着同學們堅定的腳印;嶄新的圖書室帶給同學們豐富的精神財富;多彩的課餘生活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帶來無限的歡樂。

  嶄新的學校、嶄新的教學樓、嶄新的實驗樓、嶄新的餐廳、嶄新的圖書室……嶄新的一切帶給我們無限的憧憬與希望,引領我們走向嶄新的讀書之路。

  南王中學的學生猶如校園中一棵棵細挑挺拔的樹苗,正吸吮着知識的陽光、呼吸着書香的氣息、聆聽着朗朗的書聲、汲取着書籍的營養,茁壯成長。

  沐浴七彩陽光、放飛青春夢想、我們茁壯成長。南王中學,我們成長的樂園、知識的階石、我們永久的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