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校園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我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學校的大門,踏進大門的那一瞬間,就要嚴格,規範,要求自己,做一個讓學校驕傲的學生。

  慢慢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寬曠無比的操場,站在操場中心,仰望着高高大大的教學樓,似乎能感受到緊張而又充實的氣氛,同學們翻書的聲音,回答問題的熱情,看着一張張可愛的笑臉,一個和諧,團結,友愛,勤奮的大家庭就呈現在我們眼前。——這就是我的家,我的校園。

  時間匆匆的跑過,在這個大家庭里,有辛酸,有苦澀,更有像蜜一樣的快樂。去年的九月,我們懷着對初中的美好生活而憧憬着,自以為,上了初中就是一個小大人。但一切並不是所想的,但融入這個集體當中,卻讓我感覺,這裡還是美好的!

  春,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我們上課時候,帶這睡眼朦朧的來到教室,看見了同學,不時的清醒了許多,坐在座位上,和同桌打打鬧鬧,這時,老師來了,同學們拿出書,準備着上第一堂課。

  夏,脫去較厚的衣服,輕裝上陣!望着校園的花花草草,綠油油的一片,在操場上,同學們飛奔着,你追我跑,瘋鬧着,活動活動筋骨。

  秋,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同學們收穫得也是碩果累累,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秋季運動會也是一場大型的比賽。各個運動員準備就緒。“嘟——”的一聲,運動場上的我們就想脫韁的野馬向終點奔去,忘掉一切,向終點奔去,忘掉一切,向前跑,不要回頭,勝利就會越來越近。跑步就像學習一樣,只要不斷努力,勝利就會離你越來越近。

  冬,這個季節我最喜歡,因為穿的厚,老師打得就不疼。嘿嘿!上課時,不時的往窗外看,六邊晶瑩的雪花在碩大的校園裡漫天飛舞,美麗極了!

  在這個大家庭里,有人退出,有人加入,退出的人,雖然走了,但我們知道曾有一個人是我們家庭中的一員!新人的加入,代表者我們要更快的融為一體!成為最棒的一個班,最團結的一個整體,一盤不散的沙,我愛我的校園我的家!

  初三:分手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