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人並不平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人並不平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家鄉有一條小河,離小河的不遠處有一個常年四季在那裡修鞋的人。他普普通通,還有一點肥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氣質。 

  以前,夏天到了,由於天氣很炎熱,我和小夥伴們偷偷溜出去,一起來到了小河邊。我們正準備脫衣服跳下去洗澡,突然,從遠處來了一個人制止了我們,不准我們下去,我們在心裡恨透了他,心想:你一個修鞋的,憑什麼管我們,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過,我們早就有了對策,我們表面上應承他,實際上卻到了更遠一點的地方去,看你怎麼發現。 

  等他走了以後,我們來到了一個水草茂盛的地方,這裡的水清澈見底,水草長得很高,只是有點深。我們一個個脫了衣服跳了下去,哇!好舒爽。我們在水裡打起了水仗,玩的不亦樂乎。突然,一大片水花在水裡翻騰着,怎麼回事,這是,一個眼尖的小夥伴喊到:“A君不見了,”我們都慌了神,急忙上岸。到了陸地上那個眼尖的小夥伴又喊到:“A君被水草纏住了,怎麼辦啊”我們也見到那朵水花在劇烈翻騰,A君被那棵水草纏着,雙手在劇烈撲騰着,我們在岸邊不知所措,焦急地跑來跑去,大聲呼喊救命。這時,我們見到一個黑影急速地向我們跑來,等他來到了近前,我們才看清是那個修鞋的人,他那略有些肥胖的身軀儘是汗水,連衣服都沒有脫便縱身跳了下去,我們看到他游到A君身前用力地拉那棵水草,終於水草被他那雙有力的大手拉了出來,而他像沒事一樣挺立起來,拉起A君來到了岸上。 

  我們雀躍不已,他倆則大口大口喘着粗氣。而他一邊喘着粗氣一邊對我們說道“你們這幫小鬼,還敢騙我,辛虧我從這邊過來,聽到你們的聲音,不然可就出人命了,以後可不能這樣了。”我們都后怕地點了點頭。而他的形象也沒有我們想象的那樣可惡了,反而有些親切。 

  平凡的人不平凡,並不是只有偉人所做的所做的事才稱為偉大的事,平凡人做的小事也同樣偉大。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人並不平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人並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