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抹布奇遇記工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布奇遇記工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大附中初一(四)班 張潤澤 

  我是一塊小小的毛巾,我出身在一個五星級賓館里。這個賓館建築雄偉,拔地而起,氣勢磅礴,裡面的裝備都是現代化的設施,聽說來的客人都是社會名流。 

  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我高興極了。一天,來了一位摩登女郎,我奉命為她效勞,激動得一夜沒合眼。可是,主人是個糟糕的傢伙,她是個懶蟲。第二天十點多鐘,她才慢慢騰騰地起床然後,就對着鏡子在臉上亂塗亂抹。塗了一陣子,她又覺得不對勁,就抓起我在她臉上一擦,“啊呀,她臉上的氣味真難聞!”可能是她覺察到我對她的不屑,她一生氣把我扔進了垃圾桶。完了,這下完了,我傷心地哭了起來。 

  不知哭了多長時間,也不知輾轉了多少地方,最後我被運送到一個大的垃圾場里。一天,一位農民伯伯來拾垃圾,他一眼就認出了我,他把我撿起來,抖了抖灰塵,然後對着我說:多好的一塊毛巾啊,我把你帶回家當抹布吧。我高興地點了點頭。來到伯伯家后,他又給我洗了一個澡。從此,我就在伯伯家當起了抹布。每次幹活時,我都非常賣力,把主人家的傢俱擦得乾乾淨淨,伯伯也對我非常好,每次幹完活后,他都要給我洗個澡,然後把我晾乾,掛在一個木鉤子上。由於伯伯對我保養很好,三年多來,我都完好無損。我對我現在的生活非常滿意,因為我是一塊有用的抹布。

您正在瀏覽: 抹布奇遇記工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布奇遇記工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