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船的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船的友誼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宛兒是我形影不離的friend,在一次手工課上我全神貫注地做着一隻木船,半小時后,一隻精美的小木船“出爐”了。宛兒看了讚不絕口,愛不釋手的抱着我的“寶貝”欣賞,我看了宛兒的木船做得也不比我差,正想伸手去拿,“咚”一聲把我魂兒差點嚇沒了,我回過神來,發現小木船已經被宛兒摔得粉身碎骨。她慌了,忙說道:“不是這樣的,我,我,我是把你,你,你的……”“你,你,你什麼呀?裝結巴是吧?哼!摔壞了我的木船,你還好意思說是嗎?”我頓時氣的火冒三丈,把她重重的向後。

  推了一下,誰知,小木船又被宛兒踩了一腳,已是傷痕纍纍,面目全非,我奪過她的木船扔到地上使勁踩了幾腳,明知道這樣對朋友是錯誤的,可被憤怒沖昏了頭腦的我已經把這些拋到了九霄雲外,踩完后我心中泛起了一圈圈快樂的漣漪,但我仍不解氣,對她吼到:“以後咱倆一刀兩斷,在也不是朋友。”只見她面紅耳赤,無奈的回到坐位上了。

  “叮”刺耳的鈴聲急促響起,我不顧一切的沖了出去,我不想看見宛兒,我討厭她,永遠討厭!微風習習,我孤零零的走在大街上,我和宛兒並肩走在這條路上,吃着草莓味的冰激凌,一起談笑風生……“醒醒吧!吳曉莉,這一切已不屬於你了,你們倆不在是朋友了,只是普通同學,懂嗎?”我的心告訴我。聳聳肩膀,提提精神,我大步流星的朝家趕。

  做作業時,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太自私了,“宛兒,不是故意弄壞我的木船的,我為什麼要那麼斤斤計較?”“我心眼兒為什麼就那麼小?”……我想跟她道歉,可要是同學看見多沒面子啊!他們肯定笑話我。最終,我還是沒有跟宛兒道歉。

  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我的氣還是沒能消得下去,我不肯原諒她。放學后,我在書包里發現一個硬梆梆的東西,打開一看,是一隻比我做的漂亮十倍,百倍的小木船,裡面還夾着一張紙條:

  我的朋友:

  你好!

  我不小心把你的木船摔壞了,對不起!只是我不想失去你這個好朋友,請原諒我的過錯!

  我被深深感動了,宛兒她那麼坦誠,而我……我的氣頓時煙消雲散。

  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宛兒的目光躲躲閃閃,我壯着膽子走過去,“宛兒我們和好吧!嗯?”“我,我對不起”她的澄澈雙眸里閃動着激動的淚花。“沒事啦!都過去了,還想什麼?”“嗯!嗯!嗯!”但不可以再弄壞我的木船噢!“哈哈哈哈”我倆大笑起來。打開我的記憶之門,留住了她乾淨,甜美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小船的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船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