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心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心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不是冬眠的過程,而是美麗的邂逅,是久別的重逢。那亮麗的曲線是輪滑勾勒的美麗圖案,無需點綴任何色彩。但那美卻令人心動。在都市一隅,青春喜歡去刻畫那最美麗的風景線。“不堪一擊”這樣的嘲笑總是被他無情的擊碎,他每一根汗毛,每一個細胞都像是燦爛的扶桑花四季開放。

  輪滑上是青春的使者,有着最最獨特的弧線,總是在彩虹中閃耀而永存,在星星點點的陽光下,那飄動着藍色的風衣,飄動着年輕的心,每一次都隨着輪滑狂奔,就像馳騁風雲的駿馬,毫無畏懼!那有力的節奏,時時從恬靜里飄起而落下。

  剛踏上輪滑,在這個“搖晃”的世界里,就意味着有“鼻青臉腫”這樣字眼的出現,但不聲淚俱下,不仰天長嘆,或許這就是青春最美麗的姿態。是的,若能戴一些自我保護的安全設備,或許我們會少受點傷,但青春的心態就是“卸下安全武器”讓自己在毫無保護機制的險境去面對一切,就像脫去手套去撫摸自己的傷痕。

  是啊!輪滑的去向始終是自己控制的,青春是每個人的專利,我們無需埋怨,無需以淚洗禮,一切靠自己。或許你只要蕭灑的一轉身,或許你只要坦然一笑,你所擁有的是——青春的至高財富。

  青春是什麼?西方的詩人說,青春不是鮮嫩的皮膚,姣好的顏色,而是一種心境,一種狀態。啊!那滾動的輪滑是你的青春去向——那是一種心境,一種狀態!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心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