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的心(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的心(1)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的心(1) 標籤:單元作文 青春的心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望白雲悠悠,在藍天下就是一朵朵大大的鬆鬆的棉花糖,這就映襯了王心凌那“彩虹的微笑”——天空是綿綿的糖,就算踏下來有怎樣……

  我用奇銳的眼睛眺望那白雲,將之於穿透,我用四射的光芒將白雲包圍,我用錯誤的視覺將白雲邊飛翔的飛機比作小鳥,“唰”地將白雲吹成白煙,隨風飄散,將遊盪於我青春的心。

  舉起自己“飄蕩”的雙腳,走進了英格蘭那明媚的仲夏。隻身踏在晒乾的小路上,看路旁的丁香花在與我挑逗。丁香花洋在我心中就像是幸福的天堂。突然在這美麗的花景中想起了一個女孩。她頭戴一頂向日葵花帽,兩邊垂下的絲條在風的吹拂下掠過她白皙而又漂亮的臉旁,那絲條在金色陽光下折射出水晶的反光。她那明亮而又圓大的雙哞稀釋出幸福的光芒。

  讓我扮演一次第二代那個小女孩。我跨着用柳條編織的花籃子,踩着古老的黑色自行車,一邊按着領子,彷彿這樣就更能體現出“返古”的韻味。我再次尋找着走過的那條路,我在花木世界總找到了那條幹草小徑,也采了半天的草莓,采累了便“四腳朝天”地躺下了。我眯着雙眼,陽光毫無客氣地將我眼皮塗上紅色,我便隨手拿起那紅草莓貼在了我的眼睛上……

  青春的心此時在也忍受不了我各種的幻想了,她把我從幻景中拉了出來。我一睜雙眼,從那英格蘭的夏天回到了我們現在中國的冬天。冬日的陽光算不上烈日,它只是很溫暖地照着我們青春的心。

  噢,青春之心無時無刻在飛翔。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的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的心(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