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男女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女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季的故事,數不勝數。男女生之間的關係,又是很難猜透。大家都誇我們五班男女同學交往的非常恰當,互相學習,取長補短。

  我們班的女生百分之八十都是很文靜的,最大的愛好就是一邊聽MP3,一邊看課外書。但還有百分之二十的女生是那種潑辣型的,一有男生欺負自己的時候,她們就開始發威了。這時男生就乖乖的離開了,不敢再反駁。其實這些女生平時也都是挺溫柔的,要不是那些可惡的男生言行傷害他人,也不會那麼凶。我們班的女生最愛追流行,但不是愛漂亮,而是愛聽新的音樂,看一些現在時尚的書。我們這處於花季的小女生就愛夢想着成為一個明星或者是作家,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唱一些自己喜歡的流行歌曲,發揮自己的文筆,,寫部好看的書。就像那首《揮着翅膀的女孩》,女孩們就希望插上一雙翅膀飛向自己的夢想。

  我們班那些男生當然也不能掉隊,整天不是談論夢幻就是幻想什麼的,真是一群網游迷啊。但是男生是遠遠不如我們女生的,有些男生整天無所事事,就愛挑別人毛病,要不就是整天找別人的茬,惹別人生氣,還有些男生似乎是自以為是,覺得自己什麼都動,但其實腦袋爛得向根蔥。但是我們班男生也並不全是這樣,也有些男生忠厚老實,有些男生十分關心他人。如果所有的男生都這樣,由女生一點點地文靜就好了。

  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平常就像兄弟姐妹一樣說說笑笑,但在學習上可是十分認真嚴肅。他們互幫互助,互相取長補短,在有困難是一起解決。從沒出現過老師說過的什麼不正常交往,我們班男女生與老師們一同構成了一個和睦的大家庭,我們就好像一家人似的。

  張揚個性,放飛夢想是我們的準則;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是我們的任務。在這青春的歲月里,我們要做一些有意義,豐富人生的事情,給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女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