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願意是一隻賊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意是一隻賊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願意是一隻賊鷗,屹立在南極的山頭。不在乎別人輕蔑的眼光,我自有我生命的價值。

  夏日的陽光照在冰上,也融化了我的心。五光十色的冰面出現了我的身影,終於看清楚了自己。

  看那笨笨的企鵝,躍起在海上的堅冰。怕是太肥胖了吧,走路一搖一拐。看清楚了自己。

  冰上騰起團團霧氣,世界開始模糊,只有藍鯨那高大的水注,在眼前開始清晰。

  可是能有那晶瑩的南極,周圍我們愛的歸宿。那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我們永遠不分離。

  如果我們能衝出那凜冽的寒風,我們的羽毛一定得到了梳洗。它是我們飛翔的憑依,患難之後一定更加親密。

  漫長的白天之後是永久的黑夜,白晝給我們光明。黑夜卻給我們冷靜的思考,其實它們誰都不能少。

  世界上有些東西早已註定,如我和愛人的緣分。我們又何必強求那些煩心愁事,讓它們擾亂心境。

  黑暗中我們相偎相依,靜靜享受這份愛情的甜蜜。我們相信那美好的白天,很快就將到來。

  愛人越來越虛弱,我卻不能做些什麼。過去的山盟海誓,都只成了沒用的廢話。

  曾說過生死與共,她卻叫我活下去。戰鬥在繼續,生活也在繼續。

  我只有伸出我的雙臂,將她攬入胸膛。讓她感覺最後一點體溫,默默看着她融進死亡。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是一隻賊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意是一隻賊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