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不誇我家鄉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誇我家鄉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誰不誇我家鄉美 

  我的家鄉在吳川,那裡的景色一年四季都美如畫,那裡有無邊無際的大海,有名不虛傳的鑒江大橋,有雄偉壯觀的大壩,還有寬闊的田野。 

  春天,人們把種子撒在田地里,田地就像一條黃河,每下過一場雨,種子就像一個淘氣的娃娃,從田地里冒出頭來。 

  夏天,是孩子們最快樂的季節,因為可以游泳了!田野里的小苗現在長成了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挺拔又漂亮,綠油油的,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沒下過一場大雨,“少女”們就長得更好看了。 

  秋姑娘悄悄的來到了,拿出她的魔法棒,把未豐收的稻子變豐收了,金燦燦的,像金色的海洋。秋天也是那裡遊山玩水的好時機哦!你一定要去觀賞觀賞哦! 

  冬天,那裡十分熱鬧,因為要過年了。晚上是孩子們最好的時候,因為爸爸媽媽會給壓歲錢,他們就是拿着自己的壓歲錢,買自己喜歡的煙花、鞭炮等等。 

  哎!我家鄉真好玩,我以後要常回家鄉玩!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誇我家鄉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誇我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