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給同桌的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同桌的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你在外省的一所學校上學,而且你的學習成績突飛猛進,夢裡拿着你的卷子。看着那一個個鮮紅的對號,我激動的難以置信! 

  一覺醒來,我才發現那的確是一個夢,一個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夢。想起以前的朝朝暮暮,一種悲涼之情油然而生! 

  以前的你,不管怎麼說,很乖,曾經多少次,每當路過你家門口時,都看到你在你媽媽的督促下,坐着一個小板凳,趴在一張椅子上認真的寫字。那時,我的心裡總有一種欽佩的感覺。甚至有一次,你的語文成績竟超過了我,當了全班第一,從那以後,班主任便把目光從我的身上聚焦到你的身上,每一個不腦殘的人都能看到整個班老師最青睞的人把我取而代之了你。那時,我甚至妒忌過你,把你當成我的競爭對手! 

  告別了那個純真無邪的童年時代,我們都已步入中學的大門。碰巧的是我們竟然分到了一個班,記得那時,課堂上總有你發言的聲音;記得那時,未交作業的名單總找不到你的蹤跡;記得那時,全校表彰大會上響亮的出現過你的名字。那時的你,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積極向上。 

  人們都說初二是轉折點,也許是吧。自從升入初二,漸漸的,我發現你變了,你學會了抄作業,上課無視課堂紀律,還學會了抽煙,打群架,上網,甚至向別的女孩寫條子。當時,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事實,直到一天,你的媽媽含着眼淚來到我家,向我媽媽來傾訴時,我才得知,現在的你,不僅喜歡和同學攀比,還學會了威脅父母,竟然離家出走,夜不歸宿。更可氣的是,自從與你做了同桌以後,你擾亂的我無法聽課,你使我不得不在老師面前哭着要求換同桌。你使我那麽的恨你,討厭你。你所有的一切不良行為都使我親眼目睹,只是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甚至令我難以置信,可事實是,你真的已經墮落了。而更可悲的是,你不知悔改,一錯再錯! 

  轉眼間,我已經步入了初三,而你卻走出了校門,這一走,你可能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從那以後,我很少再見到你,只是在我的QQ上經常可以看到你上線的影子。 

  那天,我放學回來,竟然碰到了你,你顯得拘束的向我笑了笑,然後說出一句生硬的話,放學了。周圍,初秋的葉子從樹上打着旋兒落了下來,然後又被秋風慢慢拂起。我我輕輕的給你回了個微笑,但心卻隨着這初秋的葉子一起飄蕩。 

  此後,我真的再也沒有見到你,也許你正在這個複雜多樣的社會裡乘風破浪,也許你正在異鄉和你的朋友們談天說地。不管怎麼說,我們曾經是同學,而且是同桌。我只想送你一句——希望你在外一切順利,開開心心!

您正在瀏覽: 送給同桌的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