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塵封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封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每一朵花朝開暮落,絢麗的煙花也不過是一閃而逝,星月夜空墜落,溪水盡西流。我到底還能看到你嗎,我的朋友?-——題記

  手,輕輕撫上記滿你我回憶的日記本,嘴角輕輕揚起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原來以前有你陪伴這麼好。慢慢打開塵封已久的日記,看着裡面一度被我塵封的記憶,一絲絲溫馨蕩漾在我的心裡。

  以前的你,可愛調皮;以前的你,童真稚氣;以前的你,率真美麗;以前的你,讓我很難忘記……還記得你我晚上手牽手漫步操場,年少的你指着天上的星星,興奮地對我說:“快看,快看,好亮的星星哦。”我會很配合的點點頭,然後大聲的說:“是啊,真的好亮,有點像小優高興時的眼睛呢,呵呵。”然後我們一路說說笑笑走向宿舍,在宿舍門前習慣的接受老師的教導,表面上都平靜的臉,卻會在被窩裡忍不住偷偷低笑。

  早上的你是十足的小懶蟲,宿舍里都沒人了,你才從被窩爬起,睡眼惺忪的問:“幾點了哦?”然後環顧四周,悲哀的仰天長嘆,“天哪,我又起晚了,為什麼你每次都不叫我?”我都會無所謂的聳聳肩,面帶無辜表情的說:“反正有我陪你嘛,至於?”你都會很大聲的回我:“當然至於,會、、會多跑圈。”我每次都理所當然的說,“該減肥了、、”卻會招來你滿宿舍追着我跑。

  生活中無處不有你的蹤跡,好的、壞的、傷心地、高興地,你笑起來眉眼彎彎,很有感染力。你很容易滿足,一塊棒棒糖都會讓你高興好久;你很容易傷感,一篇編造的日誌都會讓你莫名流淚;你很容易……你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很容易,一個純的像雪的小孩子,現在,分開了。

  每次都會埋怨你狠心,為什麼要就這樣拋下我跑去別的地方,但現在慢慢長大了,漸漸明白了,你我都已回不到過去,那着過去了的就只能是永遠的回憶。

  山東德州齊河縣焦廟鎮中學初三:1130184669

您正在瀏覽: 塵封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封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