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說,你很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說,你很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茶靡默默香,彼岸花開.春去夏至.我輕啄一口碧螺春,脈脈茶香,撲鼻而來. 

  翠眉不禁緊皺,最近江湖流言四起,聽說,你為了救她,不惜背叛門派,孤身一人來到鬼羅山求葯. 

  她真如此麽,真的比我還重要麼. 

  你知道麽,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頃刻間碎了,萬物似乎轟然傾倒. 

  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吧!當初我為你讓你幸福,用那麼多年的青春,來換回成全二字. 

  你過得好么.我想這一切,也許是我多情的打擾吧! 

  因為愛你,所以我要成全你們. 

  鬼羅山山主性格怪僻,不易親近.但為了你,我不會後悔. 

  那日,大霧瀰漫,陰陰得有些恐怖.足止,聽見了一曲簫聲.那是個身着青衣的清秀男子.眉宇之間透着一股英氣,額前的劉海絲絲被風吹動着.我靜視他良久,道:"想必你也知道我的來意了吧,我就不多說了!懇請山主把多羅草給那個人!" 

  青衣男子嘴角邪邪一笑"哦?那個他是誰.我可不知道!" 

  我柳眉一挑:"你有什麼要求,你儘管說,只要是我能辦到的!" 

  青衣男子莞而一笑:"那你就以身相許吧." 

  半響,我說,好,只要為了他. 

  1年後 

  現在的我已初為人母,慢慢從一個寡淡女子變成一個母親了.我雖然不愛我的夫君,但我想我會努力喜歡他,我們畢竟要過一生. 而且我聽說,你們過得很好,隱居山嶺了,那我就足夠了,我就滿足了. 

  再見了,我曾經的愛,愛的無悔.

您正在瀏覽: 聽說,你很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說,你很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