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安琪,你為什麼不和其他天使一起去人間唱祝福歌舞呢?

  安琪:不要嘛,陽光太刺眼了。——題記

  一、註定,只能羨慕

  我是一隻吸血鬼,一隻被上帝詛咒了的黑暗生物,可卻有一個天使的名字,我叫安琪,我是一隻吸血鬼。

  我想我是血族最沒用的吸血鬼,我的血統不純,在以速度着稱的血族中,我是最慢的蝸牛,沒有蝠翼,沒有獠牙,甚至,不敢品嘗血液,我只能喝血液合成劑,幾乎什麼都不會的我,只會跳舞。

  露露說我跳舞的時候很美,她見過天使跳舞的樣子,在陽光下,雪白的裙裾飛揚,雪白的翅膀閃着光,金色的頭髮也閃着陽光,閃花了躲在暗處的她的眼睛,她說我跳舞的時候很像天使,若是在陽光下跳舞,一定和天使一樣耀眼。

  我的眼睛里透着晶晶的光,可隨後便黯淡了下來。我是一隻吸血鬼,註定無法在陽光下起舞。

  註定,不可以,與天使爭輝。

  二、註定,無法擁有

  晚上,血族活動的時間。而我,也要開始工作了。我的工作是為血族着名歌唱家——

  雅安娜伴舞,她的脾氣很不好伺候。總是對我們冷嘲熱諷,不過時間一長,我倒是習慣了。

  她緩緩的走到舞台中間,頗有大家風範,紅褐色的頭髮如瀑布般披下,很耀眼。而我,則穿着黑色的裙子和幾位舞伴悄悄地舞開了,為她的歌唱提前創造氣氛。

  一曲終了,掌聲如瀑,我聽到。有人誇獎伴舞跳得很好,我的心突突的跳,跳的真的很好么?從舞台下來,雅安娜的臉色很不好,看到我,四是想要吸干我的血一般。她用嘲諷的語氣說:“血統不純的血族,蒼白的靈魂永遠無法與天使爭輝。”

  我無法反駁,亦無法回答,只有一滴無言的淚落在了我胸前的紅髮上,沿着發梢落下,不見。

  那一刻,我如此強烈的羨慕天使能夠盡情沐浴在陽光下。

  三、註定,隨風而逝

  血族偏愛黑色和紅色,因為黑色是黑夜的的顏色,而紅色是血的顏色,都是血族的最愛。

  白天,溫暖而殘酷的陽光鋪滿大地。這對血族來說,真是個十分糟糕的天氣了。而我披着黑色帶帽的披風站在舞台上,蒼白的靈魂在陽光下緩緩起舞,驀地,拽下了身上的披風,一身雪白的長裙,如天使般。身上的皮膚微痛,有種燒熱感,可是,心卻再也感不到冷,好溫暖,這就是陽光的感覺嗎?真的好幸福。

  風,吹過,露天舞台上的一縷粉末,被風捲起,又隨風而逝。

  四、結局

  “安琪,這次你和我們去人間唱歌跳舞嗎?”

  “當然!”

  旁邊的上帝,微微一笑。

  山東棗莊市中區棗莊市第四十三中學初三:暮色傾晚

您正在瀏覽: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