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寒冷的西北風掠過湖面,浮雲在湛藍色的天幕上絲絲綿綿地飄遊着。又一年的冬天……我,又該如何地熬過呢?

  絲絲的細雨夾雜着凋零的花瓣落下來……心中不停閃爍拿到期末成績單的那個瞬間。為什麼?為什麼還會得到這樣的成績?明明努力了,為什麼還是要那這種成績報答對我有期望的人?為什麼?為什麼?……一連串的“為什麼”想一座沉重的山,壓在了我的雙肩。生疼,生疼……

  走在吵雜的路上,大街上的一切在我看來似乎都是無聲的,似乎就是一場無聲的鬧劇。看着路過得人群來來往往,我突然發現自己就像一隻生活在不屬於自己世界的生物,如此孤獨……

  又一陣寒風襲來,也把心中所有的無奈、悲哀都捎落下來了。淚,決堤了……任憑眼淚在肆無忌憚地臉上滑落,最後沉沉地往心裡滴落……

  石頭縫裡的一簇綠意吸引了我的注意。翠綠翠綠的葉子在底下襯托着可愛的小野花,深紅的花瓣為這幅美麗的春意圖增添了不少的生機。仔細看一看,喲!小野花下還有一個小小的花苞在含苞待放着,淡淡的紅色為小花苞帶來了美麗的色彩……如此寒冷的天氣,它卻開得如此燦爛!它不畏懼在石頭縫裡成長中未知的失敗,而是選擇了在這種未知的失敗中成長!也許,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只是它成長的一種磨練!

  一縷暖暖的陽光灑滿了大地,融化了冬天的冰冷,也融化了我那冰冷的淚水……

  擦乾了眼淚,拉了拉衣服,昂首地向前走……我知道,花兒的靈魂在等待,等待着這一陣寒風的離去,迎接屬於它的那一縷陽光,然後在陽光下起舞,展現出最美的自己!

  不畏懼前方未知的失敗,而是選擇在未知的失敗中學會成長,讓失敗成為我成長的磨練。同樣的道理,我懂……

  我也要讓靈魂迎接屬於我的陽光,然後在陽光下舞出最美的舞姿!

  廣州市荔灣區金道中學初三:朱詠柵

您正在瀏覽: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