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那一片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片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軍人的隊伍里,呈現的總是那一片綠。那套綠色的軍裝,永遠是軍人的象徵,軍人英姿豪邁,嚴謹的作風永遠令人敬佩。在幾天前,我們學校初一級參加了德育基地舉辦的軍訓。

  剛來到基地,身體與心裡同樣疲憊的我們都穿上了同一種顏色的軍服,雖然比不上在專賣店裡五顏六色的衣服,但穿起來更精神,獨具軍人的味道。穿上了軍裝,戴上了軍帽,便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軍人。國有國法,家有家規。軍隊也是有紀律的,服從命令,聽從指揮,這是最基本的。

  第二天,便開始了殘酷的訓練。早晨六時零五分開始的早操就很辛苦了,大多數同學都應該沒有早晨鍛煉的習慣,其實,基地在山裡邊,早晨的空氣比城市好,是鍛煉的好時期,要珍惜早晨的鍛煉機會。

  接下來三至四天的活動既精彩又豐富,挑戰了同學們的超越和探險能力,以及吃苦耐勞的精神。這些活動中,野營拉練最具吃苦耐勞的意義的,我們必須走上11公里的路,全靠步行。在路上,到處都是歡聲笑語,同學間互幫互助,有的走累了,另一個同學會幫忙扶上一把,繼續往前走。在軍隊里,團結缺不了,只有齊心協力,互相幫助,才有可能共同的目標。比如隊列,講究整齊,需要同學們之間去配合,無論豎看橫看,都是一樣效果??整齊。

  到了要離別的時候,每個人心中都有着難以抑制的淚水,捨不得陪伴了自己五天的宿舍,那張床,更捨不得經常把“嚴肅”二字刻在臉上的教官,捨不得基地的一切,如果沒有“離別”這個詞,那該多好!在這五天里,我們學到了很多,已經丟掉了以前“小皇帝、小公主”的生活。這五天,是充實的,愉快的。

  那片難忘的綠色……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片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片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