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全體荷友的忠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全體荷友的忠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了,現在很少來這裡了,可是昨天晚上我無意之間在百度找到了我的作文,那是小學寫的,竟然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被別的網站給複製。我很生氣,畢竟那不是他們的文章,而且我也不願意發到別處去,我覺得也就小荷適合我在這裡寫文章。現在在看看那些文章寫的真的不好,甚至想把它們刪除。

  今天呢?我又在無意之間發現藍天白雲飄飄網有一個楓玲悄雪的人,她複製了我五年級為我養的一隻兔子寫的紀念文章,抄就抄了,令人憤怒的是上面竟然註明日記原創,地址里她寫了“月之吻兒”。我不懂這個人是什麼意思,也許是留着等下次繼續搜索複製。我不想說什麼了,原來我以為抄襲的人也就在應付老師布置作文的時候上來找找,但是沒想到這些令人作嘔的行為發展到了網絡里,成了他人在虛擬空間里贏取分數的辦法。我在藍天里看見了嫣然一笑的留言,她的小說也被那裡的人複製,而且60多集沒有一篇註明是轉載,全都“理所當然”寫上原創。我覺得那些不負責任的網站可以全部關閉了,真是可惡到極點了。這和剽竊作品沒有區別,不管作品的好壞,沒有經過本人的允許就複製,這種行為是最值得鄙視的。好比你最愛的東西,別人拿去不告訴你,你是什麼想法?你的作業被別人拿去抄,交作業的時候你着急地找作業本的時候你又是什麼想法?

  我想提醒所有的荷友們,大家最好都找找有沒有抄襲自己作文的人,最簡單的方法,在百度里輸入你在小荷的名字,搜索就可以了。雖然自己的東西不是最好,但起碼是自己用智慧換來的,我們要維護自己的利益,不能讓那些不懷好意的人給糟蹋。另外給其他網站的管理者一些忠告,你們在複製別人作品的時候請通知他本人,你們要弄清楚自己在幹什麼。小荷也可以改一下,改成那種禁止盜鏈的樣子,這樣那些可惡的抄襲者也不會得逞了。

  2007年9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全體荷友的忠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全體荷友的忠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