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會一直守侯你(1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一直守侯你(13)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一直守侯你(13) 標籤:守侯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點了,一會兒就會端上來了。” 

  然後,就是一陣沉默,我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滴滴滴……” 

  “喂……哦,好……我馬上就過來……嗯,拜拜!”遲洛關上手機,很抱歉地對我們說:“不好意思,我有點事要先走了,晚點再見哦!”說完,他就走了。 

  又是一陣沉默,我和羽司洛像雕塑一樣面對面地坐着。 

  “呃……那個……那天真是謝謝你了。”我開口打破了這尷尬的氣氛。 

  “沒什麼。”他回答了一句,然後微紅着臉盯着桌上的花瓶發獃。我也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跟他,我好像沒什麼話可說呢。 

  “那個……我想起來我還有事,要先走了,你走嗎?”我問他。可他卻不回答,還是看着那花瓶發獃。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呀?值得他這樣看。算了,我還是自己走好了。 

  剛起身走了兩步,他就靠口說話了。“你要去哪裡?” 

  暈!他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呀!“我有事,要先走了。” 

  “能不能多陪我一會兒?”他突然開口,很溫柔地看着我。 

  “呃?”我沒反應過來。 

  “你會喝酒嗎?” 

  “好學生是不會喝酒的!” 

  “好學生你的成績還那麼爛?!”他白了我一眼。又來了,我不想和你吵的,但是你卻要逼我,不吵也不行了! 

  “好學生是不用成績的好壞來評價的!”我反駁。 

  “可是在歷來老師的眼中,成績決定一切不是嗎?” 

  “那是他們不懂欣賞。就算成績再爛,只要品行好,就是十足的好學生。” 

  “算了,我不和你吵。”他投降。“服務生,拿幾瓶酒來,越烈越好!” 

  “你幹嘛要喝酒?心情不好嗎?” 

  “嗯。陪我喝點吧!”不明白他為什麼心情不好。算了,喝就喝吧!珉玖要走了,以後就只有我一個人了,算是為他送別,也算是把我的痛苦暫時麻痹一下吧! 

  “好吧!” 

  服務生把酒拿上來的時候,我和他開始往肚子猛灌,不一會兒就消滅了十幾瓶酒。我真佩服自己,以前從沒喝過酒,現在竟然可以一口起喝下四瓶。 

  我搖搖腦袋,抬起頭來,羽司洛已經醉得一塌糊塗了。“喂~你怎麼說醉就醉了啊?快點起來,我們再喝啊!”我搖着他的身子。 

  “幹什麼啊?我好睏,你別吵嘛!”他不耐煩地揮揮手。 

  “好吧!那我們走吧!”我起身去扶他。 

  我們就這樣歪歪斜斜的走在路上。 

  “喂!羽司洛!你家在哪裡啊?” 

  “呼呼呼~~~”他竟然睡著了。該死!他睡著了我怎麼把他送回家嘛!況且我又不知道他家在哪裡,真是的!難道要把他弄到公寓里去嗎?經過再三思忖,我決定把他弄回公寓。可是,這裡離公寓那麼遠,又打不到車,難道要我背着他回去嗎?怎麼辦嘛!

您正在瀏覽: 我會一直守侯你(1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一直守侯你(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