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落無痕真愛無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無痕真愛無聲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草長鶯飛二月天 散學歸來放紙鳶”夏過了,秋沒了 ,冬去了,春天又來了。 

  龍泉的桃花開得正茂,聽着小朋友們講着桃花的美,李樂心裡羨慕極了。嚷着媽媽也帶她去桃花林,這下媽媽為難了…… 

  媽媽是一個身高只有1.2米的殘疾婦女,而爸爸是一個身患小兒麻痹症的中年男子,一家人的收入就是500多元,就是在附近買菜,也會惹來別人的嘲笑,何況這次是要出遠門。 

  為了孩子的自尊心,媽媽想到了給李樂徵集一個“漂亮媽媽”,讓“漂亮媽媽”帶李樂去龍泉看桃花。鄰居把媽媽的這個想法告訴了媒體,等報紙一刊登出這個新聞,本來就不大的小城掀起了軒然大波。很快,兩位“漂亮媽媽”就帶着李樂一家人去龍泉開開心心地玩了一天,去看桃花,去戲溪水……好不快活。 

  這件事並沒有就此結束,一周后,一輛黑色的轎車停在了父親擺的報攤前,句話沒說,只是和父親握了握手, 請父親抽了根煙,便揚長而去。第二天,黑色轎車的主人把夫妻倆人請到了辦公室,這時,這位神秘男子的身份才真相大白。 

  李天文,當地一家潔具公司的經理, 想出資30萬,買斷李樂母子倆人的關係,交給她撫養至18歲,李樂將會在一所封閉式的學校中生活與學習。在這期間,夫妻倆人不得與李樂見面。 

  他之所以要這樣做,是因為李天文在李樂身上看到了自己童年的影子,李天文的童年也是在別人的嘲笑中走過的,他懂得這樣的滋味,所以不想讓李樂重蹈覆轍,而且,夫婦倆的收入也是只有500多元,遠遠不夠撫養一個孩子讀書。所以想到了這樣。 

  每當周末,李天文總會搭着李樂去附近遊玩,兜風。或者去遊樂場玩,去超市買東西吃。 

  看着李天文的行動,似乎真的想撫養李樂。這可讓夫婦倆為難了,30萬,對於月收入只有500元的他們來說,的確是一個不小的誘惑——這可是他們倆不吃不喝50年的收入。 

  但是,六年了,他們一起生活六年了,李樂給夫婦倆帶來的歡樂…… 

  夫婦倆面臨了兩難的抉擇。 

  是的,六年了,他們一起生活六年了,李樂給他們夫婦倆帶來的不僅是歡樂,還有滿足。 

  於是,在巨額的誘惑當前,他們選擇了放棄。 

  這讓李天文很是失望,多次去與夫妻倆談判,結果還是一樣:我們選擇放棄。 

  夫婦倆對兒子李樂的愛讓李天文感動不已,李天文經過多方考慮后,把買斷協議改成了捐贈協議,也就是說,李天文無償給李樂家30萬。作為李樂的教育撫養費。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秋沒了 ,冬去了,春過了,夏天又來了。 

  愛,綿綿不盡。龍泉的桃花落了,落得無聲無息,覆蓋了一切,充斥着每個人的眼睛。一個平凡的花期,卻又是不平凡的。它給人們帶來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愛,也來了,來的無聲無息,籠罩着一個家庭,喜悅在每一個人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花落無痕真愛無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無痕真愛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