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一聲急剎車劃破了寧靜的蒼穹,那撕心裂肺的“喊叫”,驚飛了鳥兒,震裂了大地,驚醒了沉浸在夢裡的人們。 

  從四面八方趕來的人越來越多,有人在打電話,電話引來了警車,警笛聲好像拉着惡魔的手,一陣嘈雜的聲音…… 

  上學時,街上的人少多了,但還有很多人在議論紛紛,那毫不在乎神情和無阻的開懷大笑,讓人不禁打了一個寒顫。 

  那次的事對我來說,只是繁花中不起眼的一朵,繁星中不怎麼閃亮的一顆,但對於我的父母來說,卻像給他們打了一劑強心劑,使媽媽的嘮叨載越來越多,爸爸的大道理也一肚子講不完。 

  我家附近也新安裝了紅綠燈、警示牌,斑馬線也新漆刷了一遍,那刺眼的白與紅讓人不覺肅穆起來。 

  一天上學,我剛要走出家門,一向贊同我自理的爸爸突然提出要送我過馬路。當我認為爸爸將要目送我過街時,一個不經意的回頭卻發現爸爸已默默在我身後,一隻手抬着,將要碰到我的肩膀,但卻總保持着一小段距離,爸爸的目光並沒有落在我身上,而是在望眼欲穿地追尋着兩面的車輛。我的突然停步,讓爸爸的手,撞到了我的肩頭,頓時,我感到了爸爸手臂的力量。那巨大的衝擊力,只為在危機時刻,用手把我推出去。 

  感覺到我停下,爸爸還用關切卻又嚴厲的目光注視着我,說:“趕快走,這個時候怎麼能在馬路中間停下呢?”說完便輕輕推了我一下,目光又回到兩旁的車輛上去。 

  瞬間感到,天地間只有我與爸爸,四周不是刺骨的寒風,而是溫和的暖流,此時,穿心的不是嚴寒,而是感動流入心田。 

  細微間,我感受到了父母無言的愛,也懂得了應該注意什麼。長輩說我還小,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更應該珍惜生命。等到像他們那樣,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沐浴着父母愛的晨光, 

置身於愛的海洋, 

用珍愛點然生命的希望, 

我乘着最堅實的小船, 

駛向用智慧光芒照亮的前方。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