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愛(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1)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初遇 

  我叫葉秋瑩,今年13歲,喜歡周杰倫和咪咪(我們家的小貓)。我是一個胖胖的可愛女孩,在原來的學校,同學們叫我“超音速”,因為我無論是學習、做事還是談戀愛,都是超音速,呵呵~。我馬上就是初二的學生了,因為爸爸調到青島工作,我和媽媽也一同去了青島,我們的新家很豪華,可是,我依依不捨的同學們啊!~想到就不禁落淚。  

  “‘超音速’,到了青島可要寫信啊!要是不聯絡我們就一起去青島扁你!”我的死黨門生硬的話語里透着對我的關心。唉!我含淚對她們道了別,與所有人擁抱過之後,又看了泰安最後一眼,踏上了去往青島的火車。不一樣的人生就這樣開始了…… 

  今天,9月1日,是我們開學的第一天,我獨自一人站在去往新校的公車上。“怎麼隱藏,我的悲傷,失去你的地方……”我一邊哼唱着最心愛的《軌跡》,一邊用憂鬱的眼睛無焦距地看着窗外的景色。604路車停了一站,又重新駛動,這時上來一個瘦瘦的女生,看到了站着的我面前的一個座位,問:“不坐嗎?”“嗯,減肥!”我笑着答道。“嘻嘻”她一邊笑着一邊坐了下來。 

“你好,我叫葉秋瑩。”我就愛交朋友。 

“哦,我叫衛冉,很高興認識你。”她也友好地對我說。 

“你也是新生嗎?”看着她嶄新的和我一樣的校服,我問道。 

“嗯,我要上初二了。我是從東北來的。” 

“哦,這樣啊,竟然和我一樣,我是從泰安來的。真有緣!~”我興奮地說。 

  就這樣,我們一邊聊着,604路車又走過了兩三站,這時,中山公園車站上來了一堆和我們一樣校服的男男女女,說著笑着,嘰嘰喳喳。車裡立刻擁擠起來。我和衛冉呼吸着有限的空氣,不滿的朝天空翻了個白眼。 

  “他們那幫人真是有夠無聊,真是的,害我跑了那麼多站,我看如果她們再追下去,我就要跑道學校了!”一個洪亮的聲音飄入我的耳朵。 

“哎!我的老天爺,哪天讓我享受享受你的待遇,我死也心甘啊!55~”一個破鑼嗓子衝著剛才說話的那個人逗趣地說。 

“如果真能那樣,我求之不得呢!那些臭丫頭!”那個洪亮嗓子又說道。 

會有那樣的事?我不解的猜想到。 

“啊啊!”衛冉突然沖我尖叫。害的我耳膜都快鼓破了。 

“怎麼啦!?”我也開始尖叫了。 

“你看那個男生!帥呆了!”此時衛冉的眼睛已經成了兩個心形,留着口水說道。 

呃……典型花痴。 

“人太多了,哪個啊?看不見啊。”由於人太多,任我翹着腳尖也看不見前車廂的一個人。 

“哇!不行了……受不了……怎麼會有那麼帥的人!~”衛冉還在陶醉之中。 

鬱悶……會是什麼樣的人讓他如此陶醉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