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愛(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2)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二、大集合 

  終於到站了,我們學校的一大堆學生被想倒豆子一樣“清理”了出來。衛冉仍沉浸於剛才那位不知名不知相的“帥哥”中。 

“到底在哪?”我同情地看着衛冉。 

“那……那!快看!個子最高的那個……”衛冉用手指給我看。 

“哪個?哦,那個啊。”我終於看見了。 

原來是一個走在前面的、最高的男生……雖然我沒看見過他的正面,可是從背影就可以看出是一個很帥的男生,連走路姿勢都是男模樣子。我可不是那種花痴形女生,可是,今天……我卻看呆了……真的好帥…… 

“喂!大姐,走不走啦!”衛冉催促着站在原地的我。 

“哦哦。”我回過神來,大步向學校趕去。 

最好還是不要搞這種事情,我來這裡是要好好學習的!他算什麼!~哼~我在心裡默默想着。(哎……吃不着葡萄說葡萄酸……) 

“我們要去教導處分班吧!~”衛冉友好的提示到。 

“嗯,是啊,不知道要被分到哪裡呢!”我鬱悶地說。 

  終於走到了學校,我和衛冉肩並肩的向教導處走去。剛進門,就看到教導主任正忙得不亦樂乎,一大堆新生都在分班,哪時候到我們啊!~我清嘆了一口氣。 

  排了足足1小時的隊,我和衛冉才走到教導處主任面前……一個像居委會老大媽的教導處主任。 

“你們兩個……5班!”老大媽口氣不善地對我們說道。 

“yes!”我們兩個興奮的一起喊了出來……葉秋瑩,一個很能招惹眼球的傢伙,這不,教導處所有人都朝我倆看來,我暈~ 

  我尷尬的嘿嘿笑了幾聲,拉着衛冉溜出了教導處,拿着老大媽給我的紙條,往初二五班奔去。 

  跑到班門口,我深吸了一口氣(畢竟是新同學,要緊張的)推開了門。只見一個打扮得很洋氣的20歲左右的班主任,看到我們進來,笑眯眯的接了紙條:“葉秋瑩……衛冉……歡迎來到2。5” 

“是,老師!”看到這麼和藹可親的老師,我們頓時嘴角提升。 

“同學們還沒有到齊,葉秋瑩,你就先坐在第一排吧!衛冉坐在她旁邊好了。”老師一邊說著一邊指了指靠教室左邊的兩個位置。 

我們兩個說了聲謝謝,手拉手坐到了一起。 

“同位,以後多關照!~”有是異口同聲,我們真一致啊。 

  20分鐘后,同學們似乎都來齊了,看着一個個陌生的臉龐,我有點茫然。不過以後會熟悉的。我為自己打氣。 

  第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我聽着班主任和藹的聲音,心裡不禁湧出一陣陣幸福的感覺……鈴鈴鈴!~悅耳的鈴聲響起,我站起身,與衛冉向大家問了聲好,走到教室的最後面,開始談心。只聽見後面的幾個大個女生說到“趙岩怎麼還沒來啊!第一天就遲到,肯定又被追的稀里糊塗了!~”“是啊,向他長成那麼帥的樣子,是女生都想追的!” 

趙岩?是誰?同班同學嗎?我鬱悶地想…… 

  突然,從後門冒出來了一個傢伙,隨後是一群女生尖叫着,不只誰用力推了那個傢伙一下,我突然感覺有個人向我被上撲來,隨即……聞到了淡淡的古龍水香味,啊啊!我的腰,被一雙長長的手環住了……是誰……竟然在後面就這樣抱住了我……! 

  13歲的葉秋瑩,就這樣被一個不知道長什麼樣子的男生抱在了懷裡…… 

  身前是衛冉張着O形的大嘴,我隱隱約約看到了她的小舌…… 

  5555~~~~這可怎麼辦是好……會是那個王八蛋,竟在我第一天上學就…… 

想到這裡,晶瑩的淚花在我的眼裡打轉,會是誰……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