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愛(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3)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對不起。”那個傢伙看到我由剛才的默默流淚到現在泣不成聲,一下慌了手腳。 

“嗚嗚……”我蹲下來,一邊哭一邊擦着自己的淚水。衛冉這才反應過來,合上了張了半天的嘴。上前安慰我:“別哭別哭!” 

  哎,我竟然在上學的第一天就在同學面前大出了“風頭”。只聽周圍的女生開始發出人的耳朵無法忍受的尖叫,而在門口的女生有的竟哭了出來:“趙岩!你怎麼可以這樣……”門口的女生們發出軟綿綿的嗔怪。而男生也沒良心的開始起鬨。 

  等等,她們說……趙岩?!就是那兩個大個說的趙岩嗎?我顧不了那麼多,哭着跑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伏到桌子上大哭……真是不顧形象。 

  “天哪!這個新來的還真不簡單,竟然剛來就走了超大桃花運~~~!”我周圍的女生不無諷刺的話又傳入了我的耳朵,我哭的更厲害了,不管衛冉怎麼勸,也不管周圍同學怎麼說,只是眼一閉,心一揪…… 

  “你……沒事吧?”不知道誰的手輕輕拍了拍了我的背,怎麼……又是那股淡淡的古龍水香?不會吧,又是他。 

  此時,我憤怒的抬起淚眼,盯着這個令我出大丑的混蛋——可是……那個人,彎下身,微笑着看着我,劍眉,黑色的瞳仁深邃而不可捉摸,定定的看着我……大大的眼睛,雙眼皮,那個微笑……對!是嚴承旭,我突然想到了他,是和嚴承旭一模一樣的微笑,稜角分明的臉,白皙的皮膚……這就是趙岩……?他撲朔迷離的神情,讓我在一瞬間看失了神…… 

“沒、沒事……我沒事。”我擦着眼淚,可是怎麼就止不住呢…… 

  他皺了皺眉頭,勸慰了我幾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就當沒發生過好了。”但是,對於一個女生來說,這怎麼能當作沒發生呢!~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他這回可沒辦法了,只好踉踉蹌蹌的回到了後面——他的座位上。我向他的背影瞟了一眼,啊,不會那麼巧吧,是那個背影……在上學路上碰到的背影。 

  這回我是真的懵了,剛才她們說的是真的啊!我真是走了一個朝大“桃花運”哦~ 

不過在我看來,真是一個超大倒霉運啊!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