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愛(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4)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一個男生牽着一個女生的手朝我們教室走來。“行了行了,就送到這裡吧,你也遲到了!”那個女生用細細的聲音催着男生。“哦,等等,他們倆還沒趕過來呢,真是磨蹭!”那個男生很不耐煩的說道。就在這個時候,又是一個男生牽着一個女生的手朝這邊走了過來。 

  ……?我是不是眼花了?我使勁揉了揉我的眼睛。怎麼一模一樣!正當我吃驚的當,他們已經走了過來。呈現在我眼前的是這樣一個情形……兩個一模一樣的漂亮女生,牽着兩個一模一樣的男生! 

  衛冉似乎也和我一樣驚訝,也使勁揉了揉自己的眼:“搞什麼啊!~你看我眼裡是不是有東西?”衛冉指着自己的眼對我說。坐在我後面的女生……好像叫李巧來着,看到我倆吃驚的樣子,很自然的說:“他們是TWINS,這兩個女生也是。這兩個女生是我們班的,那倆是3班的。很不可思議吧……” 

  怎麼會有這種事,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啊! 

  李巧接著說到“姐姐叫蘆曉冬,妹妹叫蘆曉小。哥哥叫冷孤霜,弟弟叫冷孤傲。”他一一指着四個人,大聲的介紹道。媽媽呀…… 

  他們四個似乎聽到了李巧的話,不以為然地走了過來,我這才看清,倆男生的模樣不亞於趙岩,女生也是身材好,靚妹兩個…… 

  “呵呵……嘿嘿……他們兩對是學校婦孺皆知的風流人物,也是最出彩的兩對!~”李巧一看大事不妙,連忙恭維道。 

  “李巧,介紹是我們自己的是,你以後少管!”姐妹倆出言不善。 

  “就是。”倆男生也異口同聲,真是同胞兄弟啊!~ 

  “你好,我是葉秋瑩,她是衛冉。很高興認識你們……”我小聲說道。 

  “哦,好。剛才我看李巧說的不錯啊,不用介紹了吧。”他們四個終於露出了笑臉。 

  “嗯,嗯。”我也笑了。 

  哎……我只想說這一句話:“這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開學的第一天就這樣在我的淚水中、歡笑中度過了,我認識了各科的老師,有大包子(數學老師),火腿腸(物理老師),抽風機(地理老師),癟麵包(生物老師),小日本(歷史老師)…… 

(未完待續,下集更精彩的內容……等待主角出現)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