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愛(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5)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衛冉肩並肩的坐在車子的角落,她一邊聽着CD,一邊哼唱着:“2002年的第一場雪……”我的天^!魔音穿耳……我忍不住捂住耳朵。這時,一個身影閃上了汽車,是他…… 

  “你好啊,趙岩!”衛冉好像很熱情的樣子,一邊嘿嘿笑着,一邊跟趙岩打招呼。花痴病又犯了…… 

“……”趙岩不回答,只是冷冷的看了衛冉一眼。顯然,像衛冉那樣自尊心很強的女生這回是受了刺激,氣的滿臉通紅,不再說話了。氣煞我也,昨天佔了我便宜,還沒找你算賬呢,長的帥了不起了嗎!? 

  我憤憤地站起身,準備沖他大吼一頓…… 

  “你好啊……”這個扎千刀的傢伙,竟然笑着沖我打招呼……看到他言承旭試的微笑,我的氣竟跑到了九霄雲外…… 

  “嗯,早上好。”我沒好氣的哼了一聲。 

  “剛轉到魔校,不適應吧……”他詭異的說道。 

  “魔校?”我吃驚的長大了嘴。 

  “是啊,魔校,我們都這麼叫的。”他好心的解釋道。 

  “原來如此。”我這才知道…… 

  哎呀!忘了衛冉了……只見她生氣的往我們這邊看了一眼。我趕忙拉她過來:“這是衛冉,你們倆昨天好像不認識呢!~”我怎麼跟當紅娘似的…… 

  “哦,你……好”趙岩很不自然的打了聲招呼。 

  “嘿嘿……”衛冉奇怪的笑了幾聲,又變開心了。真是說風就是雨啊,準確的說,是給點陽光就燦爛…… 

  到站了,我們下了車,跟趙岩走在一起,旁邊不時傳來女生的尖叫:“哎呀呀,這個不是趙岩昨天抱着的……”可是只要趙岩的冷凍射線看了他們一眼,她們就不敢再說話了,一看就是不好惹的人物…… 

  “你的臉怎麼紅了?”趙岩劍眉一挑,奇怪的問道。 

  “啊啊,沒什麼,風吹的而已……”我趕忙解釋道,哎呀,怎麼搞的,真的紅了。 

  “這樣啊……不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你中午到學校後面來一趟。”他小聲嘀咕了幾句,又突然沖我說道。 

  “去那裡幹什麼?”也難免奇怪,我為什麼要到那裡去阿……那裡可是我們學校的單身禁區(我剛聽說的,也就是談戀愛的地方),准沒好事。 

  “我讓你去你就去,少廢話~”他皺了皺眉頭。 

  “哦……”我無語。 

  “還有,你自己來。”趙岩好像看見了衛冉又變成了花痴形的眼睛,又加了一句。我擔心的看了看衛冉,她眼光黯淡了下來……“衛冉,不好意思啊……”除了說這個,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他叫我到底幹嗎啊?

中午眨眼間就到了,午飯過後,我從位置上站起身,心沒來由的跳了起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