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愛(6)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6)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找我有什麼是嗎?”我用細弱蚊蠅的聲音說到。 

  “你怎麼才來!……嗯……這個……我昨天……”他生氣的抱怨幾句之後,又突然變得結巴起來,說是風就是雨阿,不當演員真是瞎了材料……我偷偷想到。 

  “哦,你昨天阿……沒事,我已經好了,你不用太抱歉。”我顧做坦然地說到,心裡其實還是生氣的不行。 

  “但是……今天你都看到了,他們一直在誤會,你以後也不想這樣下去吧!整天處在流言蜚語之中。”他認真的說道。 

  好深邃的眼神……他黑色的瞳仁一眨不眨的盯着我,神色十分神秘而又安定,我的心不由得撲通撲通跳起來……怎麼會有這種感覺——只有我在泰安時手拉着我喜歡的男生的時候的感覺(不過分手了,令我傷心好久)…… 

  “那……那你到底想怎麼樣?我都已經說過沒事了阿,我不在乎的……” 

  “也許你會不在乎,可是我會在乎,我不想被那些臭丫頭說這說那,拖泥帶水。”還沒等我說完,他就有几絲生氣的說道。 

  “你到底想怎樣?難道我們兩個還真要發生關係嗎!?”我實在受不了了,抬起頭回視着他英俊的臉,他到底什麼意思阿…… 

  “對,我就是這個意思,拐彎抹角沒用了,好吧……你做我女朋友好了,但不是真的女朋友,只是……在別人面前……”他紅着臉吐出了一串令我驚訝至極的話。我的臉,我能感覺得到紅暈一直蔓延到了我的耳根,我低下頭,不相信,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為什麼要這樣,難道面子就那麼重要嗎,難道他願意與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也要顧及自己的面子嗎…… 

  “可是,可是我……又不喜歡你,我為什麼要強迫自己,而你也……還是不要了!”我艱難的說著,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他就是那樣的人嗎?真的……太令我失望了 

  “不,你不要誤會,我也是為了你好,你剛轉到這個學校里來,如果……哎呀,總之你如果不做我女朋友的話,那些瘋丫頭不知會做出什麼事來!”他皺緊眉頭,用十分誠懇的話語解釋道。 

  “她們……又可能會處處跟你過不去的……”他接著說到。 

  這回,我的嘴才真正張成了O形,難道……她們為了報昨天的“仇”,把我整死嗎?不過為了趙岩,我想她們是有做出來的可能性…… 

  葉秋瑩阿葉秋瑩,這回你真的栽在這小子手上了……聰明一世,糊塗一時阿!我現在真的馬上就想找塊豆腐,豆腐呢,豆腐呢……?撞死得拉!嗚嗚…… 

  進退維谷的我……在我面前正用深邃眼光盯着我的趙岩,想到那群女生張牙舞爪的朝我衝過來的情形:“你本事不小啊!剛來就敢碰我們家趙岩,我看你就別想活了!”啊啊!不要…… 

  “看來,我是非答應不可了……”名譽誠可貴,生命價更高。真的要先保命了。 

  “好吧,我暫時答應你,可是不是真的,只是表面上……” 

  “這點你不說我也明白!”他不耐煩的說道。 

  “還有,對不起……我剛才誤會你了。你……是個好人,謝謝你。”我紅着臉說道。 

  “嗯。”他倒變得輕鬆起來,毫不在乎的應着。 

  就這樣……我迷迷糊糊的就成了這個個子高高,皮膚白皙,個角度看來都很有形的男生的女朋友,不過是假的!我安慰自己。對,假的,假的,不用擔心,你不會有事的,葉秋瑩…… 

  就在我神經兮兮胡思亂想得當兒,他的長而大的手就將我的手挽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6)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