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般的女孩兒——xingqihui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般的女孩兒——xingqihui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次看她的名字時,還覺得莫名其妙,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意思,太深奧了。總是記不清,後來便記住是“星期輝”的拼音,終於記住了,不容易啊!

  Lily,一直就喜歡你的文筆,細膩,讀起來真的是一種享受,並不是詞語多麼華麗,而是因為文章中有感情,是你在用心去寫每一篇文章,我可以感受得到。

  我並不同意朋友非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說法,我想只要心與心之間相通就足夠了。朋友不在於多,而在於知。我一直覺得我們的性格很相象,樂觀、馬虎,還要看重友情!這算是志同道合吧?

  有時候我幻想着可以和你面對面地談天說地,但那是多麼遙不可即!因為我們是兩條不肯能相交的平行線,只能一直保持着天涯海角的距離。就象:

  “我們是兩顆回歸沒有定期的彗星,曾經共同欣賞蒼茫太空中美麗的星雲、壯觀的流星。短暫的同向,使得我們彼此互相吸引、互相沉默、而又心照不宣,卻仍然按照固定的軌跡飛行。我前行於你心靈的掃描,你藏匿於我寂靜的言語。”

  一直喜歡亞里士多德的一句話:摯友如異體同心。 相信你也會喜歡吧? 

  我想,在我的一生中,也許會有些人始終站在我心靈的深處,無法忘記,直到有一天我會發現她對於自己很重要。儘管已經很久沒有聯繫,但是她仍然是你最值得深藏的朋友。也許你對於我來說,就是這樣的一個朋友!希望經過滄海桑田之後,你仍然記得我……

  有你這樣的朋友,我知足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般的女孩兒——xingqihui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般的女孩兒——xingqihu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