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草原美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美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牆壁上掛着一幅風景優美的圖,名字叫《草原春景》,現在讓我 

來介紹吧! 

 瞧,那湛藍湛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那幾朵白雲就像幾個小娃娃,相互 

嬉戲,打鬧着。看,這一朵碰一下另一朵,這朵白雲像個做錯事的小娃娃,慌忙 

溜開,另一朵雲想去“報仇”似的,追了過去……過了一會兒,白雲們好像玩累了, 

不再玩遊戲了,有幾朵大的白雲開始玩起變魔術:一會兒變成小豬,踮着腳尖走;一 

會兒變成大老虎,張着一張大嘴巴,像要吃人一樣……一朵小白雲似乎被那朵大 

的白雲嚇着了,趕緊飄到連綿起伏的大山後面,打起了呼嚕聲…… 

 看看遠處的大山,雄偉極了,冬天留下來的積雪,還沒來得及融化,依舊堆積在的大山上,就像給大山穿上一件雪白的外套,為大山增添了幾分姿色,大山更美了! 

 大山腳下,有一座小房子,一排整齊的籬笆圍繞着那座小房子。小房子的左邊有一羊圈,在羊圈裡幾頭小羊羔在媽媽的照顧下調皮着嬉鬧,而羊爸爸和羊媽媽則在一旁吃着主人剛剛收割回來的嫩草。小房子的後面,有幾排挺立在風中的白楊樹,樹上密密麻麻的樹葉,隨風飄搖的樹枝,一晃一晃的,就像美麗的姑娘在招呼着遠方的客人,一陣微風吹來,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告訴大家:春天來了…… 

 小房子的前面,有一大片牧場,青青的牧草中間開着幾十朵粉紅色的小花,艷麗的小花引來了幾隻漂亮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小花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好像在迎接着春天的到來…… 

 離小房子不遠的地方,有一條小溪,小溪不是很深,清澈見底,小溪邊堆積的一些石頭,由於長時間的被水沖刷,那些石頭很光滑,摸起來滑溜溜的。“撲通”一聲,石頭掉進小溪里,水面出現一圈一圈的花紋來,哦!忘了告訴大家,這條小溪叫“積水溪”,是由後山上的積雪融化成成千上萬小水流,一直匯流到這裡成了一條小溪,奇怪吧! 

 簇擁在小溪旁是一大片綠茸茸的小草,草里夾着一些綠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五顏六色的地毯鋪在小溪邊。 

 這山、這水、這樹、這花還有籬笆和房子,都巧妙的分佈在各個角落上,匯成一道美麗的景色,啊!我彷彿也融入在這個美景之中!

您正在瀏覽: 草原美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