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喜歡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喜歡你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很“恨”一個人,其實也不是“恨”,只是純粹的討厭。時間總是飛快地掠過,恍惚間已過去十七年,時間流經筆尖想撲捉可時間溜得不着痕迹。在這罅隙的時間裡踱步,不經意間瞥見那斑駁的記憶。

  曾以為你不在乎我

  你是否還記得那天的”拋棄“?那天你把我扔給老師瞥都不瞥就走了,我在老師的懷裡哭着喊爸爸,你沒有回頭,老師安慰我說:“等放學了就會來接你的。”我望着漸漸遠去的背影停止哭泣。”鈴-鈴----“那時放學的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牽着老師的手乖乖地站在門口,我不哭不鬧,眼睛巴望着你的方向,期待着你的身影。我站在那裡很久很久,直到我看到一點影子,我高興得跑去,見到的卻是媽媽,媽媽寵溺地摸着我的頭,:“爸爸有事不來了。”眼神變得獃滯了,心變得透涼了。我打掉媽媽的手,倔強地且頭也不回地走了。一時的委屈化作眼淚,那淚灼痛了我的臉頰,卻還讓它肆無忌憚地滴落。

  曾以為你討厭我

  你是否記得那張已鄒的成績單?那天我拿着成績單剛想進房間,你就問我成績。我轉頭,冷眼看着你。成績成績,你眼裡就只有成績,那隻不過是為了成全你可以在親戚朋友面前揚威曜武的引子罷了,而我只不過是一個工具。看着成績單不經捏緊了幾分。我走過去,往桌上一扔。你看了一眼,手對成績單也不經揉緊了幾分,你的臉色變沉了,我知道那不是你要的結果。:“去!給我面壁思過。”意料之中的一句吼叫。雖然已經習慣,但心還是像萬箭穿心般的劇痛。我面對牆壁倔強地仰頭望天,氣憤總將代替了劇痛,心裡不斷地對自己說:“你討厭我,我也討厭你。”

  那晚的容顏

  你是否還記得那晚你憔悴的容貌?自從我上了初中,你每天都忙着做生意。不經意,見面次數少了,吃飯次數少了,說話次數少了。那頓晚飯異常清晰,我夾菜時瞥見你頭上那幾根觸目的銀絲,額頭布滿密密麻麻清晰可見的紋理,眼角處多了幾條皺紋,突然發覺你老了許多。看得正入神,你突然抬起頭,我嚇得從椅子上跳起來,你用詫異的眼神的眼神望着我,我把手中的飯碗丟下,眼神遊走,小聲說句:”我飽了。“‘不多吃點嗎?“聲音從耳邊盪起。好像以這句話是灼熱的焦點,不斷向空氣蔓延,一直到內心最柔軟處。我微笑地說:”嗯,不了,我飽了。“我從你眼裡看到晶瑩的物體,但那是你的,還是我的?

  盛夏流年裡,曾經以為的不在乎卻在悄然演變;曾經以為的討厭卻在不斷削減;曾經以為不變的容顏卻在慢慢衰老。時間充沛的是我當年幼稚的心,奪走的卻是你當年“厭惡”的嘴臉。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爸,對不起。原諒我那是的任性吧!

  小時候,總希望快點長大,因為那樣就可以離我的天空近一點,可長大后,才發現,原來我頭頂的那片天空是你為我撐起。

  其實,我喜歡你。

  註明:曾在空間和七彩作文網發表過

  初三:林映純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喜歡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