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你的歌與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你的歌與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晨曦揭開風的柔,黎明撫摸雲以軟,露珠親吻花的蕊,歌聲呼我的夢。

  ——題記

  耳邊迴響着你的歌聲、眼前回憶着你的笑,我看見,你的身影離我越來越遠,我伸出雙手,拚命地向你去,大聲地呼喊着你,你卻嘴角殘笑歌唱着,消失在一片黑暗中,我一人獨自在此,你的歌聲消失在那另一邊,你的笑淹沒在黑暗之中。

  雨淅淅瀝瀝地滑落,沾濕了我的發,淚水混着雨珠、滴落,黑暗的地面上盪開了一圈一圈的漣漪,你的歌聲又一次響起,你的笑在黑暗中慢慢浮現,我環抱着雙腿,坐下,閉上雙眼,感覺着,讓雨水沖洗我的心,讓歌聲喚醒我的靈魂,讓笑找回我迷失的夢。

  不記得多久以前,我們是同桌,偶然聽到你的歌,便想和你一起歌唱,你笑着同意了。我們的歌,一直回蕩在那個溫暖的午後……

  在那以後,我喜歡你的笑,你的歌,你的一切一切都喚醒了我曾遺失的。

  也不記得是多久以後了。我們發生了爭執,原以為你會原諒我,原諒我所有的錯誤,可是,你拋棄了我,不理我了,我們成了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在那以後,我沉默了,不愛笑了,不愛歌唱了,我把整個心都鎖了,沒有陽光,沒有……

  過了很久很久,突然發現,我的笑依然燦爛,只是少了你;我的歌依然清脆,惟獨少了你,我再一次把陽光灌滿了心房。

  我喜歡你的歌與笑,陽光仍在……

  初三:漓染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你的歌與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你的歌與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