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下學期,不知何原因自己的腳竟被感染了,“人倒霉的時候,喝口涼水都塞牙”。的確,那次感染的地方不是別處,正是不偏不倚的腳心。 

  開始時,自己只能感覺到一陣陣鑽心的痛,我還納悶:哪來的痛?漸漸的,也許是感染的嚴重吧,所以感染的地方化膿了,形成一個鼓鼓的包,可惡的細菌好像以為我不知道它的威力有多大似的或許認為它佔據了個好地方“發威作福”更加得心應手。晚上,回宿舍我齜着呀,小心翼翼的用雙手扳起左腳:查看戰況,不料——寡不敵眾,加上抗菌兵大都傷亡。無奈,奇痛難忍,只好在同伴的陪同下去醫務室“搬救兵” 

  醫務室的老爺爺說須將感染的地方“挖”出來,咦,好恐怖,但為了長痛不如短痛。最終決定:動手吧,在怎麼著不還打麻醉藥嘛,可老爺爺說話似大喘氣——不打麻醉藥!!我的天“腳心疼,要人命”,儘管如此我還是猶豫的答應了,但同伴似乎不放心她不停的問:“能行嗎?多痛呀!”她看見我那堅定地目光后便不再多說什麼,反而是轉過身對老爺爺囑咐道:“慢點呀,老爺爺,慢點”為了不讓她看見我的慘狀,我讓她去門外的椅子上稍等片刻。 

  手術開始了,只見老爺爺專業性的打開燈,再從手術盤中拿出一把鋒利的手術刀,接下來對着我的腳就是一刀,還自誇似的說:“不疼吧”的確沒有我想象中的“劇烈疼痛”,但還是一直緊握拳頭,沒有叫出聲罷了,隨後,老爺爺在我的腳感染處貼了塊膏藥,讓它也加入戰亂紛爭中。 

  5、6天後,戰爭平息,勝者——我方。 

  現在向朋友偶爾講到時,她們往往會流露驚訝的神情,但那次,我的確做到了。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