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這樣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些年,我們還是孩子。大熱天我們一起赤着腳走遍大街小巷,看着大人們的指指點點我們笑着回應。還天真的在關公面前結交姐妹,那時有一種叫義氣的東西在心底生根發芽。

  那些年,我們懵懵懂懂。現在我們又像十多年前那樣坐在一起,時間雖過但我們之間並沒有陌生感。“逃課”成為了我們的習慣,老師、家長的責罵讓我們討厭。慢慢的,我們討厭上學,討厭回家。那時有一種叫叛逆的東西從心底浮起。

  那些年,我們終於走過。我們懂得了寬容,懂得了體諒,懂得了許多以前不懂的事情。我知道,我們都在長大,長大的過程似乎要以失去為代價。我們的話越來越少,我們都變了,只是我們之間沒有變,只是我們不再幼稚,只是我們不在懵懂,只是我們懂得了許多,只是我們不會再說那些冠冕堂皇的話,做那些付不起責任的事。

  那些年,我們開始懷念。這座城市依舊沒變,還是這麼垃圾,還是這麼熟悉。我們偶爾相約逛街,我們偶爾會到經常去的小吃店點餐。以前我很討厭那裡的小吃,因為你喜歡,所以我也慢慢喜歡了。我緊緊跟在你後面,像以前一樣坐在一個最角落的位置,你說那裡會比較安靜。我們還是會買同款的衣服,就像以前在學校穿着一樣。那時有一句話深埋心底:姐妹是一輩子的情人。

  那些年,我們真的長大。哪怕回不到從前,哪怕不會再天真,也許我們都會有自己的以後,也許我們就此分開,那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們已經長大,就這樣長大。

  初三:tina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