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這樣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長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牆上刻下諾言,做最好的朋友;我們用稚嫩而固執的手指打勾勾,輪迴了也要做朋友;我們望着彼此的眼睛許下不變的誓言,永遠做最驕傲的朋友。

  我們都是驕傲的孩子,我們只想驕傲的長大,和一群矢志不渝的朋友,過驕傲快樂的生活。我們都是好孩子,我們的暴動是為了朋友的一聲召喚。我們都是自信的孩子,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創造最幸福的樂園……

  在任何沮喪的時候。朋友的出現是最靈的藥方,讓我們不會被失敗擊倒,重新做回驕傲的孩子。也許有時候我們心高氣傲,我們會認為我們是淪落天堂的天使,我們是誤入凡塵的精靈,我們是喚雲招雨的巫師。也許有時候我們有些任性,為了證明自己的正確可以不顧場合的辯白,為了啃到一本垂涎已久的小說熬到變熊貓,只喝統一綠茶不然寧願渴着。也許我們有些奇怪,喜歡陰天室內把燈開得亮亮的感覺,喜歡在大雨里狂奔幻想自己的王子在哪個地方出現,喜歡讀童話明明知道不是真的還傻傻的相信它……

  我們都是驕傲的孩子,容不得羈絆,容不得束縛,更容不得污衊。我們覺得有一種愛,值得我們用生命來灌溉;有一種榮譽,值得我們用熱血來維護;有一種真相,值得我們用汗水去證明。因為我們是塊凈土,所以決不允許嬰粟花的來到,管她多嬌俏;因為我們是塊美玉,所以決不允許差師傅來塑雕,管他年齡多蒼老;因為我們是白的,所以決不允許黑色的遮蓋,管他多妖嬈。付出代價,為了我們所珍惜的,我們願意。

  夕陽如火的時候,我們在天空下傾聽自己熾熱的心的聲音,信誓旦旦,不離不棄。再怎麼叛逆,決不背叛;再怎麼沮喪,決不失望,再怎麼惡作劇,決不分離。

  驕傲的我們都有驕傲的夢想,我們都為了這個夢想驕傲的成長,不管未來怎樣,我們都在為美好的憧憬而努力。現在我們,只需要和一群矢志不渝的朋友驕傲的長大,七嘴八舌得高歌青春最驕傲的樂章。

  就這樣……驕傲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