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呼吸真愛,學會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吸真愛,學會感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會飄灑人間,是因為感受到了那片片生機;綠能蓬勃生長,是因為享受到了那滴滴雨露;孩子能歡樂的歡笑,是因為觸摸到了那甜甜的溫馨。

  這個世界由愛構成,卻不會因愛而毀滅,這個世界由感恩而延續,卻不會因感恩而中斷。

  人活着,會不斷容納愛的奉獻;人活着,應始終系著一顆感恩的心。幸福時,感恩朋友,快樂時,感恩痛苦;堅強時,感恩淚水;成功時,感恩失敗;即便生命臨終時,依然感恩上蒼賜予生命!

  愛是綿綿春雨,潤物無聲;愛是青青春草,美麗心野;愛是微微春風,吹暖心靈。有愛的地方,會有青山碧水,有感恩的地方,會有鳥語花香。有心靈的地方,便是碧海藍天。

  人間因為有了愛而幸福,世界因為有了感恩而充實。愛和感恩正徘徊在我們身邊,等待着我們去呵護,看守它們……

您正在瀏覽: 呼吸真愛,學會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吸真愛,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