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穫感動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感動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天都生活於感動之中,可有多少人能夠學會感恩呢?

  在這個夏天,我們收穫了太多感動,當震災襲擊中國時,許多人都站了起來。從人民子弟兵的英勇、無畏,到人們排隊一天只為獻血,我們無時無刻不在感動着。在着一份份感動彙集成的河流中,我們還看到了點點銀光,那就是四川人民的感謝。懷揣着這份感動,我們看到了一個年過九旬的老奶奶高高舉起的“謝”字;我們看到了郎錚向子弟兵敬的禮;我們還看到了幾個小同學為志願者遞上了水……這一切,這所有的“謝謝”便是受災人民對所有幫助他們的人的感恩!正是由於這一份份的感恩,志願者們更賣力地勞動着;正是由於這一份份的感恩,電視機前的我們也感到欣慰!

  其實,我們身邊的感動也不少,這在於你是否以感恩之心看待這個世界!

  當父母為你夾菜時,你是否回報他們一個感謝的眼神?當旁人將你遺失的東西歸還於你時,你是否朝他們感激地一笑?當你跌倒,路人將你扶起時,你是否向他們說聲“謝謝”?這便是感恩!你做到了么?

  學會感恩,不僅是要學得一種寬廣的胸襟和高貴的德行,實際上,它更應是一種能愉悅自我的智慧。學會感恩,走在人生的路上便將會覺得自己快樂無比。

  還記得那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嗎?“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請牢記這首動聽的歌曲,伴着着柔和美妙的旋律,讓我們在收穫感動的同時,回報感恩。

您正在瀏覽: 收穫感動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感動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