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懂得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別人奉獻出的愛,就好像冬天裡供你取暖的篝火,為了感謝篝火,你添加了些許柴禾,篝火越燒越旺,他在溫暖你的同時,也在溫暖着更多的人。

  一個冬天的晚上,一個鞋匠把一個走丟的孩子領回了家,從此他邊在街上補鞋,別打聽誰家走丟了孩子,他求人寫下了好多尋人啟事,然後不辭辛苦的地貼到大街小巷,甚至有熟人外出也要拜託出去打聽一下,他找過電視台,用盡各種方法。他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找到孩子的父母”。一年後孩子的父母找到鞋匠,說了幾句感謝的的話就急匆匆的把孩子領了回去,若干年後,一位年輕人在網上註冊了一家網站因專門提供尋人啟事幫助上千人找到家人而出名,令人驚奇的是網站竟然以鞋匠的名字命名的,在網站上的顯要位置上,是網站創始人的“尋人啟事”他要尋找的,就是很多年前給他無限關愛的鞋匠。

  這個故事看似平淡,但它包含的意義卻是不平淡的。

  懂得感恩,才會懂得付出,才會懂得回報,有人說善良的本質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懂得感恩,才能知道一米一飯的來之不易,於是懂得珍惜萬物,懂得感恩,才能體會父母養育之辛勞,於是不再冷漠和只知索取。懂得感恩,才能明白我們的生活的每一次消費,都是在耗用地球的資源,於是不再肆意浪費。懂得感恩,才能領悟我們的生命,只是自然千百次組合的一次,於是懂得珍愛生命,真愛他人,真愛這個世界。

  為了我們的存在,我們應該懂得該恩。

  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張坊中學初三:一直狠安靜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