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懂得感恩,你就是幸福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懂得感恩,你就是幸福的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學會感恩,懂得感恩,你就是幸福的 標籤:懂得感恩作文 這就是幸福作文 我是幸福的作文 你就是我作文

  感謝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享有生命;

  感謝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健康成長;

  感謝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拋掉愚昧;

  感謝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跨過阻礙;

  感謝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感到溫暖;

  感謝支持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擁有動力;

  感謝真愛你的人,因為他們體會被愛的幸福;

  感謝身邊的一草一木,因為它們使世界更美麗;

  感謝周圍的一碟一蜂,因為它們使世界更生動;

  ……

  凡事要學會感恩,懂得感恩。一個真正明白感恩的人,他會很幸福,他會知道世界上的幸福如此簡單----就像花兒為了感恩而吐露芬芳;小鳥為了感恩而翱翔藍天;魚兒為了感恩而涌流河裡;大樹為了感恩而留下年輪……

  感恩父母,感謝父母多年來的養育之恩,感謝父母不棄不離的陪伴,感謝父母如山般的支持給我無窮動力,就算初生牛犢的我們,亂闖亂撞,知道遍體鱗傷,他們依舊給予我們溫暖的療傷室。俗話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為了不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淡化了父母,為了不留下遺憾和慚怍,就在這時,為父母送上一句不是很奢侈的問候吧!

  感恩老師,在學習的道路上,曾有過多少雙拿粉筆的手扶攜我們走過,是他們讓我們有力量搏擊藍天,是他們讓我們有勇氣闖出自己的世界,是他們讓我們托着他們的肩膀去觀賞高峰的美景。當我們還小的時候,懵懂又好奇,對於一切的食物都是那麼的好奇,他們又不厭其煩地誘導、啟發我們,遇到挫折是,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導,引導我們重新振作,對於他們,我們最好的回報——優異而真實的成績。

  感恩朋友,朋友就是那嚴冬里的一把火,是那酷暑里的一片濃蔭,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是大海里的一帆航船……友誼,它比一定是幸福、開心、快樂的,它總出現得難以預料,時而是一陣“響徹雲霄”的笑聲,時而會是淚眼汪汪地對彼此說著苦處,時而是怒氣沖沖地鬧矛盾,時而會是一句簡單但又能使人溫暖的叮嚀。生命里總是會有一個或者兩三個這樣的朋友,我們應該心存感激地面對他們,他們扮演着一個很棒的朋友,我們也應該讓他們收穫到一個更棒的朋友。

  感恩自然,感恩太陽給予我們光明和溫暖,感恩明月照亮了夜空,感恩朝霞捧出了黎明,感恩夕陽帶走了白天,感恩春風融化冰雪,感恩大地撫育了生靈還有我們……我們應該懷着真誠、感恩的心去感謝生命中它們能存在。

  不要吝嗇你的愛,懷着感恩的心去感謝每一個生育你、撫養你、教育你、幫助你、關懷你,支持你、真愛你的人以及存在與你周圍、世界上的一切生靈。哪怕你的給予是那麼地微不足道,只要你學會感恩、懂得感恩、你就是個幸福的人。

  福建省福安市民族職業中學初三:陳宇婷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懂得感恩,你就是幸福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懂得感恩,你就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