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等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茫茫人海中相遇是一種緣分,相識是一種幸運,相知是一種幸福!

  那個夏天,我們同坐在班上的那個角落,我們手中都拿着兩種一摸一樣的提綱,那是老師發給我們的。同學們都利用早自習去背,你我亦是如此。

  夏日炎炎,太陽炙烤這大地,似乎想把大地蒸干。班裡的電扇勤勤懇懇的飛速運轉着,沒有絲毫停頓的意思,它依舊轉動,可是班級仍舊像是一個大烤爐正在煮着我們,但是我們必須毫不放鬆的去背提綱。老師要檢查,其實我們學習都有點被動,恰似英語中的被動語態,我被……

  我總是對他說“你要快加油!我等你!”

  如今,我們各分兩地,我現在也是在毫不放鬆的抓緊我的學習,不知你是否也在加油!但是還是那句話“我等你”。

  “唉!你不看書啊!難道你要一輩子都落在我身後,你沒想過要超過我啊!”我大怒。

  “我讓你在我前面不好嗎?”他平淡的說著。

  “你,你能不能有點上進心啊!你總是這樣,以後怎麼辦?你中考打算考多少啊!”我怒不可遏。

  “我好心沒好報唄!以後我怎麼樣,不用你管,你走!”他開始朝我怒吼。

  “我不管,反正我會等你的,你要加油,懂嗎?”我的語氣在轉緩。

  “滾,要你管!”他怒氣沖沖的吵我吼道。

  我緩緩的坐了下來,一股暖流從我的心房處流向我的眼眶,似要脫眶而出。那一瞬間,我聽見有什麼破碎聲,震耳欲聾。

  事過人遷,即使事過了兩年,但是我還是要說我會等你,即使以後不是同班同學,同校也行,這是我堅持最長的一件事,即使我們冷戰多次,但都不會動搖我對你的諾言。

  時光會流逝,我不會忘了帶你走,我不希望暮然回首,你卻在燈火闌珊處。我希望的是當我閉上眼睛,向左轉,睜開眼睛看見你!我會等你,直至有一天,你雨我並肩同行。即使你要彎身系鞋帶、休息一段時間,我依然等你。

  待到山花爛漫時,我在叢中笑……

  安徽省宣城市朱橋中學初三:黃照君

您正在瀏覽: 我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