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是一種感情,一種無法用語育表達的感情,一種深深藏在心裡水不褪色的感情,一種需要用心體驗的感情。它會流露在你的眼神甩,它會流露在你的語言里,它會表現在你的行動里。正因為如此,感謝並不閑難,我們應學會感謝,那麼我們又應該感謝什麼呢?

  感謝存在於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它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就在你吃着媽媽遞過來的每一碗飯,在你聽着老師講的解一節課,在你料着暴風雨後的彩虹時,你應感謝母愛,感謝師恩,感謝自然,甚至感謝挫折。無論你經歷什麼,都要學會感謝。因為它或許是對你的鼓勵,或許是對你的提示,或許是對你的幫助。它無需太偉大,就像在你哭泣時遞給你一張紙的人,在你無助時肯伸出一隻手幫你的人,在你失去勇氣的時候鼓勵你的人。他們的做法也許是微不足道,但那份感情卻是真摯而不可磨滅的,這就是我們應該去感謝的,值得去感謝的。可是我們的這些感謝又該如何表達呢?

  感謝不需精彩的語言,感謝不需繽紛的修飾,感謝不需豐富的表情。它是一種無聲的行動,一種充滿感激的行動。它會拉近心靈之間的感情,它會加深朋友間的真摯友誼,它會增加一份美好的親情。

  感謝就是如此,感謝就這樣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快樂與充實,感謝就這樣讓我們傳遞純真的感情,感謝就這樣讓我們取得進步獲得知識,總之,感謝存在許多好處的,因此,我們就讓感謝從自己開始吧!

  讓我們學會感謝——在幸福與痛苦的時候。

  初三:熊樂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