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這熟悉的旋律輕輕響在我的耳邊,就使我想起了那濃濃母愛。 

  母愛是一股暖流,溫暖人的心房,母愛是一道光芒,照亮人的心房。千百年來,人們一直把母愛當作是最偉大的東西。 

  記得有一次,我患上了闌尾炎,媽媽二話沒說就把我領到了醫院。到了醫院,她就用最快的速度為我開藥,然後就去輸液。輸液的時候,媽媽就一直在旁邊守着,一刻也不離開。渴了,去給我買飲料,餓了,去給我買食品,疼了,就輕輕按摩着我的手背。這一刻,我感受到了,我感受到了無限的母愛! 

  母愛是神聖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溫暖的,母愛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愛! 

  有一次,我甚至厭倦了媽媽那討厭的嘮叨聲,甚至第一次罵了媽媽有病,甚至因為那跟媽媽頂了嘴。我現在才知道,我那時說的話上了媽媽的多少心那!媽媽,對不起,我不該那樣對您,您能原諒我嗎?原來,媽媽的嘮叨聲也蘊含著濃濃母愛啊! 

  母愛是神聖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溫暖的,母愛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