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調的優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調的優雅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藍調的優雅 標籤:優雅作文 我的優點作文

  優雅,藍調,有一點涼的感覺,遐想,天空,有一點清的幻想。藍調節奏,就是這樣帶着一點涼,帶着一點幻想插上一雙飛翔的翅膀,在心田中奏響,那一刻,藍調便註定是我永遠的節奏……

  ——題記

  1、感知

  我每一天都感知着我身邊的氣息,不管是呼吸還是動作我都很熟悉,也很喜歡。因為我是快樂的。某一天,他在我的國度里奏響了藍調節奏,我也消逝在了那個熟悉的空間里,是時間的流逝。我恨,恨它的流逝,為什麼不讓我感覺到它在飛逝?也許在碎片散去之時,我也只能感覺到他的藍調節奏。

  淚落,為什麼?因為藍調節奏嗎?不。因為時間流逝嗎?不。為什麼呢?因為失去,只剩孤獨……

  默默數着,誰知道我在數什麼?默默念着,誰知道我在念什麼?因為失去,只剩孤獨。時間在飛逝時,我相信它帶走了我所有的記憶,我相信它磨平了感知細胞的稜角。那一刻,我知道我就是生活在異國的單細胞生物,沒有聲音,只有流淚,沒有理解,只有自我。我的節奏,帶我離開吧……

  陽光,摔在地上,摔成碎片,我披着陽光的碎片,一人又來到熟悉的這裡,天空在留淚,我的心在痛。空氣中還存有夏天的餘溫,我的心卻越來越冷。

  離別的痛是它給的,我不需要,我也不希望,我的葉已枯萎……

  2、幻覺

  炎夏已去,寒東悄臨,我是被冷醒的。我用手觸摸到了潮濕的眼角。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似乎有點冷,似乎有點失落。他此時無意闖入我的孤單世界在這片寂靜的土地上演奏藍調節奏。

  他,一個平凡的人,如過往的塵埃,如一道透過雲而泄下的光,慢慢變亮,直到耀眼,卻不失了溫和。他的聲音,似沫如出,凌空的瞬間,彷彿一切都蘇醒了,我不再寂寞……

  從此,我愛上了這個有韻味的聲音,愛上了藍調節奏。不,不應該是愛上這樣簡單的詞可以形容的,因該是着迷,因該是淪陷,因該是不能自拔……藍調,簡單卻不缺少音樂色彩的節奏,也許我還是孤獨的,但此刻我很幸福,在這孤寂的夜晚,我看到了幸福的輪廓……

  3、他

  他曾經出現在我的夢中出現過,他也在現實中出現過。他因音樂而出名,而我是他的一個平凡的粉絲,他為自己的音樂夢想執着奮鬥着,而我為自己的學業而努力。我們是生活在同一世界的兩個截然不同的人,但我們都熱愛音樂,我們都喜歡藍調節奏。

  我喜歡他,因為他的歌聲,因為他的長相,我想更多的是因為他對音樂的執着追求,善良,懂得感恩。我喜歡藍調節奏,也許是因為藍調中帶着一點淡淡的憂傷,也許是因為藍調中包含了他的品質。獨自一人,17歲在異國漂泊,不管受到多少委屈,不管受到多少不公平,他總是一人扛着,從不讓家人擔心。在澳洲7年的生活,讓他變得行事謹慎,公平直率,說話嚴謹,但總是有人認為他做作。也許人生就是這樣總會有人誤會你。

  藍調節奏,我的節奏。帶着一點點憂傷,帶着一點點模糊與影綽,而這一切卻不失了韻味。帶着夢幻,帶着張揚的虛無縹緲,在我的音樂世界中飄搖,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藍調的優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調的優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