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優雅般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雅般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閑暇時間,我有幸來到這山清水秀,景色迷離的瀘州,座落在長江和沱江合流處,猶如慈祥的母親交臂摟抱着心愛的乳兒瀘州城,而她們柔美的身軀則飄然東去。

  夏天的清晨,沱江在霧氣迷濛中醒來。遠處的天邊,濃霧漸漸地變薄了,如縷縷炊煙,似淡淡青紗。江邊,一座座巍峨的大山,連綿起伏,透過那蟬翼般的薄紗,顯出淡綠的顏色,白色的天,白色的水,遠遠望去,水天相接,分不清哪兒是天,哪兒是水。我漫步在沱江之畔,徜徉在朦朧的霧中,身體也覺得飄飄然了,彷彿腳下踩着雲朵,在仙境中遨遊……

  中午,太陽早已揭去輕紗,放射出萬縷光芒。水平如鏡的江面上,金光點點,好像披上了一件綴滿顆顆金珠的紗衣。“嘟??”響亮的汽笛聲從遠處傳來,一艘客輪徐徐駛近,盪起圈圈魚鱗似的。金光伴着笛聲,閃爍着,跳躍着,似乎在歡送來往的船隻!

  黃昏,夕陽慢慢地墜下去了,天女姐姐撒下一件紅衣裳。江岸的山脈似乎特別怕羞,趕緊艷麗的紅衣裳罩在了自己的身上。餘輝灑在波光粼粼的江面上,鍍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金光。天邊的雲彩被絢麗的霞光映照地更加耀眼,倒映在清澈的江水裡,微波蕩漾,彷彿覺得天在晃動。江邊的樹啊、人啊,都變成了橘紅色,我沐浴在燦爛的霞光中,是那麼的愜意微微拂面的江風,是那麼的溫柔。

  夜幕徐徐地從天空中垂下來,船上的燈光倒映在水中。“嘩嘩”的划槳聲和岸邊各種草蟲的鳴叫聲,似一曲娓娓動聽的交響曲。那點綴在江面的星星燈火,眨着眼,像在如痴如醉地欣賞、品味。微微飄動的光影沉不住氣了,索性也隨着音樂輕歌曼舞……啊,好一幅靜謐的夜江美景。

  啊,沱江,你誘人的風姿,深深地牽動着我的心緒!

您正在瀏覽: 優雅般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雅般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