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優雅的花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雅的花兒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風兒優雅地吹過,優雅的花兒優雅的開了……

  天空幽藍幽藍的,藍得有一絲嫵媚,一朵朵的白雲飛過,她依舊是那麼的藍,不曾改變……

  初三的我們,似乎還是那小孩子一樣,同學們一丁點的緊張都沒有,依舊是整天嘻嘻哈哈,依舊是滿嘴幼稚可笑的話,依舊像那未開花兒的花蕾一樣。同桌駱駝整個暑假都在抱着電視機看動畫片《海賊王》,開學之後還意猶未盡,滿嘴胡言亂語的,動不動就來一句“橡膠腿!!!”每次我都笑他,笑他那麼大的小孩了還看那麼幼稚的電視,卻不好意思和他們一起說,因為我一暑假竟然一集不落的全看了,真正幼稚的應該是我自己吧!鐫豪是忍者神龜的瘋狂粉絲,除了數學書(因為數學老師是班主任)其他書的第一頁全部都畫滿了神龜,有次我發作業本發現有一本上沒有寫名字,只畫了一隻神龜,頭上的布條上還寫着“鐫豪必勝”,不用說了,一定是鐫豪的,哎,怎麼都越活越小了呢?語文老師講《曹劌論戰》的時候問我們知不知道歷史上還有誰也是那麼足智多謀,聰明絕頂,誰知道大家竟異口同聲地喊“一休!”,暈啊!大頭那會兒不知道從哪裡撿了一個拇指大的小熊,還愣兮兮地給他起了個名字叫“小強”,老師讓上黑板默寫詩句,大頭站我旁邊,一會兒聽他嘀咕一句,一會兒一句,我還說他傻了,結果朝他那兒一看,人家正和“坐”在粉筆槽里的“小強”探討問題呢!天知道我是不是也傻了,居然回座位后搶他的“小強”看,還叫小鑫給“小強”做了一個小床,竟然還作做了被子和枕頭!天啊,我們是初三嗎?

  是的,我們是初三了,啥時候就變成初三了呢?太快了吧,我還很清楚的記得初一運動會上我們跑接力的樣子呢,累得直喘氣還非要硬撐着,千辛萬苦贏了個獎狀回來還都繃著個嘴滿臉悲壯的表情;我還記得初一我們班拔河的時候呢,最胖的牛墩被大家踹到了繩子的末端,大家笑着幫他把繩子系在他那個根本都不能叫作腰的地方,然後很嚴肅地拍拍他的肩膀說:“哥們,就靠你了!”,他一臉傻樣的就那麼被大家“扎”到了最後,然後就開始拔了,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最後是我們贏了;我居然還記得那最後一次六一的情景呢,說是要過這最後一個快快樂樂的六一,但怎麼也快樂不起來,怎麼都瘋不起來,臉上的表情里似乎有一種叫作捨不得的東東在作怪;我還記得……

  哎,我記得的事情太多太多了,以前的事情每一件都捨不得丟,班裡的同學哪一個都捨不得忘,雖然啊,現在大家都已經上初三了,可是,可是又有誰說過初三就不能像小孩子了呢?現在的我們,是所謂早晨八九點的太陽,是祖國的花朵,那麼就讓我們這些優雅的花兒優雅地開花吧!

  天空依舊是幽藍幽藍的,藍的依舊是那麼嫵媚,雲兒飛過,她依舊不改變顏色,一切都依舊,不曾改變……只是——風兒優雅地吹過,優雅的花兒優雅的開了!

您正在瀏覽: 優雅的花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雅的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