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的女兒》讀後感(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女兒》讀後感(1)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的女兒》這個故事是凄美的。一個小女孩,一個小美人魚,用聲音換來了雙腳,見到了王子。愛,就僅僅是無私地付出嗎?我疑惑。小美人魚來到了王子的身邊,卻親眼見證了王子與另一個女人的婚禮。她一直深愛着的王子,卻是別人的。她為王子失去了聲音,離開了家庭,每天在刀尖上行走,換來的竟然是這樣的結果!她沒了幸福,永遠融化成了泡沫。

  當我憤怒地聽完這篇故事,但發現這篇故事更是美好的。這篇故事中洋溢着溫暖與愛的氣氛。小美人魚失去了聲音,但是,她是為了人世間最幸福的東西——愛——所付出的,只是因為她願意。她擁有着一顆永遠純潔、善良的心,這顆心在發光、在閃爍。這顆心能包容一切,能容忍一切。愛,不是自私的,無私的愛更加美好而燦爛。誰不曾期待過幸福?誰不想得到愛?被愛着的感覺,多麼甜蜜!小美人魚也期待。但是,這則童話並不是完美的結局,它是悲涼的。可在天地之間,得到固然美好,但包容一切不美好,更為重要。因為只有包容,世界才會美好!小美人魚是善良的,也許她永遠也得不到王子的愛慕,但她的唯美靈魂,永遠在升華……

  我期待幸福,但往往得不到。現在我明白了,我可以得到包容的幸福。幸福可以用無數種方式來實現。

您正在瀏覽: 《海的女兒》讀後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女兒》讀後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