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的女兒》讀後感(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女兒》讀後感(5)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安徒生童話》里看見了一位美麗的姑娘,她是誰呢?就是第一篇《海的女兒》。

  這篇文章的意思是:從前有一位善良的海公主,有一天,她看見一個王子掉進了大海里,海公主就把他救了出來,海公主看見他這麼帥氣就想跟他去結婚。然後海公主就求巫婆把她變成一位美麗的少女去見王子,當她見到王子的時候,王子已和另外一位公主結婚了。她很傷心,她的姐妹們為了救她,從巫婆那裡求來一把匕首,叫她在規定時間內殺死王子這樣她才會回到姐妹身邊,但是善良的海公主沒有這樣做,最後變成了海上的泡沫。

  讀了《海的女兒》以後,我被海公主的善良和勇敢深深感動了。我想:像她這樣美麗善良的姑娘怎麼會變成大海的泡沫呢?對海公主的遭遇我很同情,將來我也想像海公主一樣成為一位心地善良的好女孩。

您正在瀏覽: 《海的女兒》讀後感(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女兒》讀後感(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