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中,我扔掉了那把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我扔掉了那把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中,我扔掉了那把傘 

   我是一朵花,一朵開放在傘下的花,面對自然的風雨,我總是瑟瑟發抖。但愛讓我在風雨中扔掉了那把傘。 

  陽光·動力 

   年齡逐漸長大,需要面對的越來越多。每一次,當我膽怯的躲在傘下,無助地看着天空,老師就是我的保護傘。每一次風雨來時,老師都默默站在我身邊,為我加油,給我鼓勵。傘……一點一點的偏過,一縷陽光透了進來,照在身上好暖,從心底升起一股動力。 

   泥土·支持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漸漸獨立。可父母對我的獨立要求很不習慣。他們三番四次阻撓我,可我不能退縮。因為我知道,我躲得了一時,但不能一世都躲在傘后,我有自己的人生之路。 

   父母到底是養育我的“泥土”,他們樸實的心中充滿了支持,厚重的泥土給予了我力量,讓我的信念更加堅定。 

  綠葉·幫助 

   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我改掉了往日在同學們心中懦弱的形象。凡是都親力親為,一步一步走向獨立:哪怕前方的路再坎坷我也不怕。同學們變成了花上的綠葉,無私的托着我,默默的為我輸送養分,給予我幫助。 

   有陽光的照射,泥土的幫助,在綠葉的襯托下,我堅強了、獨立了、勇敢了。 

   又一次風雨來襲,我沒有躲。在風雨中,我挺直了腰,扔掉了手中那把傘。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我扔掉了那把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我扔掉了那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