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猜猜我是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本領可大了:我雖不能呼風喚雨,但我能讓你對天長嘆;我雖不能使國泰民安,但我能讓人們明爭暗鬥;我雖不能使大地生機勃勃,但我能讓你垂頭喪氣、捶胸頓足;還有,我最大本領是讓你吃盡苦頭,還能讓你叫我嗲”。

  

  我是誰——你猜猜看。  

  每一年,無數的家長會把他(她)們的心肝寶貝甚至小“皇帝”大方無憂地交給我。每當有的家長捨不得或不願時,我就只需說一句:“孩子的前途不要了嗎?”他(她)們必要照辦。有人罵我是“火炕”,但不管你是窮是富是好是壞,你不還得投入我的懷抱?  

  到了我的地盤,那就有你受的了。首先我要把你的天份天賦盤剝得一乾二淨---聽說,有的人是“文曲星”下凡,但到了我手裡,你還是束手就擒。的確,有的人很有天賦,如果使之充分發展,那麼前途無限,可是我就是有本領把你變成整天只會啃書的“書獃子”。而且你們還只會以名言“成功百分之九十九來自汗水”聊以自慰。  

  我是誰——大概你也猜得差不多——我再提示你吧。  

  我可以挑起學生、老師、家長三者的矛盾。  

  學生本性是善良的,但我可讓他變質!不知你最近是否看了報紙:一九九八年,甘肅省一位學生因成績不好,而遷怒於班上成績好的同學,於是他更暗中投毒,結果導致二名同學中毒身亡;一九九九年,長沙市一位學生因不堪我的壓迫,而墜樓身亡,還有學生用鋤頭弒母的,還有學生持菜刀追殺老師的等等。這些都是我的豐功偉績。  

  你別咒我——我再讓你聽聽。  

  轉眼又快到“黑色七月”了,每年這個時候我的地位與氣焰到了鼎勢。老師們提心弔膽,生怕升學率下降;家長們膽戰心驚,生怕子弟名落孫山;最可悲的還是學生,他們哪個寢食“不難"安,哪個敢掉以輕心。即使到了盡頭,我也要死狠地宰你一刀。

  

  我是誰你肯定已知道了。記住我的座右銘是:“我是‘魔鬼’,但你還得把我尊為‘神仙’;我不是萬能的,但你不服從我是萬萬不能的。”  

  ——我本領大,但我怕“他”——“他”是誰,你猜猜看……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