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作文,小小的收穫,滿滿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文,小小的收穫,滿滿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作文,小小的收穫,滿滿的快樂! 標籤:滿滿的愛作文 我的收穫作文 寒假的收穫作文 秋天的收穫作文

  可以說,今天,是最美好的一天!今天,不僅是爸爸的生日,也是我作文獲獎的日子!雖然說,只是優勝獎,但是,能在百忙的學習辛苦學習之中,找到屬於自己寫作的機會,是一件多麼令人興奮,而感到幸福的事情。

  早上,依然去早早地起床,吃完飯,去上課了!最近太累了,上課都覺得無精打采,作業多到半夜才可以完完全全的完成,勞累!

  因為今天學校的考試太多,忙不過來了。所以乾脆上了兩節半的課程,就叫爸爸來學校接我了!yes!我當然很開心,可以休息了,雖然只是那麼地一小下!

  很輕鬆地回到家,把那承重的書包拋下了一邊。來我的博客看看了!

  大概半小時左右,哎呀!該開始做作業了,不然就來不及了!

  英語,拉丁語,數學,語法……一樣一樣,我都通通“幹掉了”!來這裡寫寫心得!

  登上了我的“e度作文網”,立馬就看見首頁的“寒假徵文獲獎名單及作品展示”,太好了,我興奮的一蹦三尺高:“終於等來咯!看看有沒有我的!”懷着緊張又激動的心情,心裡像踹了只小兔子,跳的好厲害!

  “一等獎沒有,二等獎沒有,三等獎也沒有!”我失望了!正在這時,我把鼠標往下一點,呀!還有“優勝獎”呢!哇!看到了,看到了!

  這個獎,不是最棒的,但是,它帶給我最大的快樂,小小的收穫,滿滿的快樂!我愛寫作文!

  意大利中學初三:郭妍芳

您正在瀏覽: 寫作文,小小的收穫,滿滿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文,小小的收穫,滿滿的快樂! 暫無評論